恩比德:辛基因为我丢掉了工作 我亏欠他太多

孔德昕12-12 10: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经历了几年的低潮之后,费城76人终于拜托了联盟最烂球队的称号,在最近两年逐步看到了季后赛的曙光。然而这一切都和萨姆·辛基无缘了,作为前任费城总经理,他已经于2016年4月被球队炒鱿鱼,那时候的费城还是一潭死水,而他亲手选中的恩比德还一场正式比赛都没有打。

眼下,辛基多年为费城累积的天赋终于兑现了,这个“过程”甚至成了76人眼下最火热的口号。谈到这一切,恩比德觉得是自己亏欠了辛基,如果他能早点登上赛场的话,一切都会不一样。

是的,我给他发过几次短信,我们有时候会聊聊,”恩比德说,“你懂的,是他选中了我,他做了一切,确保我可以完全健康。最终我得以康复,并重新回到赛场。我觉得他丢掉工作有一部分原因是我造成的,因为我足足缺席了两年。所以我感觉自己亏欠他很多,是的,我们之前聊过好几次。

恩比德一直以来都对辛基怀有感激,“相信过程”的口号也是他为了证明辛基做出了正确决定而喊响的。当辛基开始帮助76人重建时,球队总战绩是63胜239负,而恩比德复出之后,他们的战绩是25胜27负。

NBA  /   恩比德  /   76人  /   辛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