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签约上港2年目标夺冠 亚冠小组赛必须出线

王晓瑞12-12 16: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王晓瑞报道

不同于博阿斯签约一年的做法,这一次,佩雷拉和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两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佩雷拉的工作更为轻松,和博阿斯一样,他的目标也是率队夺取冠军。而且,一个半月后开踢的2018赛季亚冠联赛,他亦不能有所任何闪失。

夺冠,这是上港俱乐部乃至球队上下2018年共同的目标。尤其是今年经历三线零冠之后,俱乐部对于奖杯的追求更为迫切。据悉,在同佩雷拉的谈判过程之中,葡萄牙人对于冠军目标的态度,也是得到上港方面的认可。尤其是联赛,不少上港队员渴望在明年超越恒大。毕竟在2017年,上港队已在足协杯和亚冠两条战线淘汰恒大,实现动摇恒大王朝的状态。明年在中超,他们自然渴望彻底超越对手。

另外,俱乐部也觉得佩雷拉有过执教沙特阿赫利的经验,且带队踢过亚冠,这是他区别博阿斯的一种优势。“佩雷拉在波尔图,曾经取得很好的成绩,个人执教生涯非常丰富。对于亚洲俱乐部和亚冠,也有着独到的理解。”俱乐部董事长张敏表示。

今年,上港队在博阿斯的率领下,杀入亚冠四强,去年则是进入8强。虽然截至目前,佩雷拉带队的亚冠目标未有定论,但据了解,小组出线是必须完成的目标。倘若不能完成这一底线任务,佩雷拉在上港的日子可不好过,甚至存在中途离任的危险。

完成同上港俱乐部的两年签约后,佩雷拉将于下周返回葡萄牙,处理一些私人事务。目前,上港队计划于本月27日重新集结,但冬训拉练地点尚未确定。去年,博阿斯选择的是卡塔尔多哈。不过,由于今年亚冠资格赛第三轮于1月30日开踢,留给上港队的备战时间有些紧张。

中超  /   上港  /   佩雷拉  /   博阿斯  /   张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