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魔咒来袭!托尼·阿伦左腿腓骨骨折伤缺4-6周

孔德昕12-13 09: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3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官方宣布,球队后卫托尼·阿伦因为遭遇左腿腓骨骨折将缺阵3-4周时间。

阿伦是在周一球队战胜76人的比赛中受伤的,上半场他摔倒在地,起来之后便一瘸一拐地自己走回了更衣室。一天之后的今天,球队宣告他遭遇骨折。这位赛季至今打了22场比赛的老将场均可以到4.7分2.1篮板,每场的出场时间是12.4分钟。

阿伦的受伤又一次提醒了人们鹈鹕是一支多么容易被伤病魔咒困扰的球队。首发小前所罗门·希尔赛季前就宣告重伤,乐观估计也要等到全明星赛附近才有望复出。另外锋线上丹特·坎宁安的右膝最近不适,当家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则遭遇左外展肌伤病,替补控卫贾米尔·尼尔森左踝伤病。眼下他们只剩下8名健康球员在列了,最多再算上两位双向合同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最近状态火热,即便伤兵满营,他们仍在昨天和火箭的比赛中战至最后一刻,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

NBA  /   鹈鹕  /   托尼·阿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