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不懂】佛系球迷醒醒:中国足球第一批90后已逆天

董艺12-13 17:12 体坛+原创

一夜之间,90后在朋友圈里集体迈入中年。如果以 1990 年出生的人来算,第一批90后已经27岁,90-95年之间出生的人都已纷纷从校园踏入职场,扛起了来自于工作和家庭的多重压力。

这些看起来很惨的“第一批90后已经xx”标题,正好戳中了90后内心的焦虑和担忧。就像“丧文化”的盛行,这场激烈的“第一批90后”造句大赛,也是一场宣泄情绪的集体活动。

“看了这些文章,觉得自己真要秃了。”

90后小编本来觉得自己挺年轻,过得挺快乐的,结果看完了这些文章之后,就真的觉得自己要秃了、要瞎了……我严重吐槽这些文章给我的生活和心态带来了很大的问题。

丧够了没啊。

太窒息了吧。

说好的追梦赤子心呢?!

还是我们足球圈欢乐:

第一批90后俱乐部已经会斗图了!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成立于1994年)

第一批90后球员已经不坐地铁了!

“晚安键盘侠们,早点睡吧赚钱不容易明天还得挤地铁!”在社交媒体上为好兄弟武磊鸣不平,1993年出生的上港球员傅欢在本赛季引起巨大争议,但事后也做出解释回应。

第一批90后球员已经儿女双全!

1990年出生的广州恒大后防大将、韩国外援金英权在今年9月迎来第二个宝宝,继2015年爱女Ria诞生后,这一次金英权迎来爱子Ri Hyun,儿女双全成为超级奶爸。

在昨晚,中国队输给日本队后,于大宝在个人社交网络中写道:“虽然比赛输了有些遗憾。但是年轻的队伍得到了锻炼。有了很大的进步...未来的国家队是这帮年轻人的天下。请给他们点时间!加油。中国队”

本次东亚杯,国足阵中23名球员的平均年龄为26.8岁,90后球员为12人,其中95后球员为6人。里皮并没有征召绝对主力国脚出征,而是给了很多年轻球员机会,韦世豪等小将都有不错的表现。90后已经撑起了足球的一片天。

第一批90后球员身价已经1300万成为“中国第一球星”!

1991年出生的上港本土前锋武磊,是新晋的中国足坛代表人物,已经连续5年成为中超的本土射手王,是中国目前最好的前锋。已经连续两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前三甲。

第一批90后球员妻子已经是亚洲小姐香港总决赛佳丽!

郜林夫妇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尤其是郜林的妻子王晨,经常在社交媒体上“黑”郜林,让球迷们忍俊不禁,被评为中超太太第一段子手。除了写的了段子,1990年出生的王晨曾在2009年参加由香港亚洲电视ATV主办的选美赛事——亚洲小姐,并获得总决赛佳丽称号。

第一批90后少董已经征服意大利让堕落国米崛起!

苏宁国际副总裁、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张康阳 1991年出生

“登基”苏宁副总裁近两年的张康阳,不像王思聪一样“高调”。相反,张康阳留给外界的印象一直都是低调且神秘的。2016年张康阳与莫拉蒂交涉,成功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去年11月,张康阳开始常驻米兰督战,此后从未落下任何一场国米比赛。据《都灵体育报》统计,张康阳现场督战的比赛里,国米还没输过。

第一批90后俱乐部董事长颜值高能力强!

戴彬

提前两轮冲超,时隔两年之后,下赛季北京人和终于重返中超舞台。从本赛季开始,人和俱乐部一直由“少东家”戴斌主事。颜值爆表的总裁之子很快引起球迷注意,但这位90后的老板表现得比任何人都更加“沉稳”。球队冲超之夜,他不去过问当晚冲超的准备事宜,甚至没有前往现场去看球,仿佛一切最终都在计划之中。

王俊奇

今年易主的大连博阳足球俱乐部,95后的王俊奇成为球队老板。本赛季中乙联赛中,大连博阳成功保级,而在保级成功后,王俊奇就雄心勃勃的提出“三年冲甲、五年冲超”的口号。贵州智诚俱乐部董事长文莜婷凭借干练的风格一举成为中国足球界里谁是第一美女,不过现在她的“地位”可能不保了。

说了这么多足坛“第一批90后”,其实“第一批90后”的爆红其实和最近新出了一个网络词汇有关——佛系

What is 佛系? 

“佛系,顾名思义,

代表一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以“ 一切随缘 ”为精神指导的生活态度

——LOVE & PEACE。”

“佛系”男孩女孩、“佛系追星”、“佛系恋爱”、“佛系朋友圈”意思是:有也行,没有也行,不争不抢,不求输赢。“佛系”青年将“随缘”一词运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达到彻底的淡然。

在球迷圈,也有一群“佛系”球迷。他们输球看淡,成败随缘。他们说:“必须佛系啊,不然早就猝死了。”

昨夜,国足1:2不敌日本东道主,武汉晚报记者陈开发表文章《国足算是有福气》,在文中,陈开说看国足转播,最烦听解说员说: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员得到了锻炼。球迷、媒体并非真不在乎结果,正是因为肯正视差距,明白胜利不能一蹴而就,才愿给国足更多宽容和鼓励。

“结果不重要”从小伙听成大叔 谁甘心做佛系球迷?

每一个平台总有这样一群"佛系读者"...

你们从来都不评论、不转发、不点赞、也不传阅。一切热点、各种谣言,对于你们来说“全都是泡沫”。自在刷新,看不看更新、点不点开,完全随缘。

今天,我希望你们都不是“佛系读者”。

第一批90后  /   武磊  /   傅欢  /   金英权  /   佛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