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巴西助教加盟 崔鹏瘦身成功又成励志哥

泰山晚报 牛志明12-14 09:19

12月13日,鲁能泰山队官方宣布,巴西籍助理教练法比奥正式加盟。曾在全北现代效力七年的法比奥对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都很了解,早在12月10日就已经参与到鲁能的冬训当中。有意思的是,从鲁能官方公布的照片看,备受关注的老将崔鹏身形变化明显,体重明显减少的崔鹏,有望在2018赛季迎来职业生涯新的爆发。

鲁能泰山官方写道:“经与法比奥本人协商一致,12月13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法比奥先生正式签约,法比奥先生将担任助理教练。现在法比奥已经抵达广州。”资料显示,45岁的法比奥持有P级教练证书,有多年在亚洲的执教经验,以及随队多次夺得冠军。尤其是在全北现代,法比奥跟队拿到2011年、2014年、2017年 K联赛冠军,2016年的亚冠联赛冠军。鲁能曾在亚冠联赛里与全北现代多次交手,对法比奥也有很多了解。

法比奥是12月9日抵达广州,10日正式跟队训练,但开始还是以观察为主。近两天的训练,法比奥逐渐进入角色,擅长体能训练的法比奥对鲁能第一阶段的冬训体能储备非常重要。鲁能官方公布了多张法比奥亮相的照片,其中一张,崔鹏位列其中。从照片来看,崔鹏的身形和其他球员差别不大,与之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基本达到了职业球员的身体条件。从2017赛季中期重返鲁能以来,崔鹏的体重逐渐下降,相信这个冬天之后,他会有更明显的变化。

就在12月12日,鲁能官方还晒出金敬道提前归队的照片,里面崔鹏和金敬道一起慢跑,也可以看出他的身形与之前有明显变化。记者曾长期跟队报道预备队,在2017赛季的预备队比赛中,崔鹏的体重就下降明显。只是,因为之前体重过大,崔鹏很容易受伤,效力永昌期间也曾受重伤,这对他会带来一定影响。如今,崔鹏的训练也会有所注意,避免因为过大的训练量导致伤势复发,这是正常和明智的选择。

对于崔鹏来说,重返鲁能是一次重生的机会,他的技术意识和传球能力都有优势,只要身体恢复到正常水准,在鲁能的后腰位置上绝对有一席之地。马加特在任之间,看重的就是崔鹏的技术能力,经过这次冬训后,相信崔鹏会有一个更明显的变化,新赛季成为李霄鹏麾下的可用一员。

法比奥  /   鲁能  /   崔鹏  /   瘦身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