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官宣胡延强转会国安 本人:辽足时光永记于心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12-14 11:52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午,辽足官方宣布胡延强正式加盟北京国安。

经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胡延强转会至北京中赫国安队。感谢胡延强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祝胡延强在新俱乐部一切顺利。 

随后胡延强本人发文称:“从加入辽足到今天,这一路来我要感谢所有带过我的教练,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没有辽足对我的悉心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永远骄傲我是辽足的一员,并且永远不会忘记在辽足踢球的时光。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渴望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希望到更大的平台上去发展。离开辽足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我舍不得这里的一切,我永远爱着这支球队。在此,也请广大喜欢我的球迷朋友,理解我的这一决定,希望辽沈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辽足,祝辽足在新赛季好运


中超  /   辽足  /   胡延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