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希望新援尽快融入球队 多打比赛来完成磨合

张强12-14 15:54 体坛+原创

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在位于海口的中信国安足球基地进行了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长杨智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池忠国和胡延强这两位新加盟球员印象,杨智表示:“他们一个是踢边路速度比较快的,一个踢后腰跑动、传接球和防守硬度比较强的,对于我们现在的整体打法肯定会有帮助。希望他们通过这两周的冬训,尽快了解球队现在的整体打法,尽快融入球队。”

对于球队第一阶段在海口的冬训,杨智表示:“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感到湿度比较大,也有点风,还是比较适合训练的,接下来的这两周肯定要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

对于两位新援在今天训练中的表现,杨智说到:“他们俩第一次跟球队一起训练,今天也是全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不只是他们俩,全队的节奏和身体状态都跟联赛时期不一样,这都很正常,只要通过这个阶段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好,别受伤,冬训是个很漫长的过程,随着训练量的提升,打好体能的基础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与上赛季相比,本次国安冬训的人员发生比较大的变化,对于球队在新赛季备战中的磨合问题,杨智表示:“第一阶段的海口冬训主要是以身体恢复和体能储备为主,所以还不存在队员之间相互磨合的问题。等到明年一月的葡萄牙集训,全队需要在技战术打法方面进一步磨合,到时还是需要靠多打比赛来进一步理解和磨合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我听说在葡萄牙期间比赛会挺多的,通过这些比赛来完成全队整体的磨合。”

中赫国安  /   冬训  /   杨智  /   池忠国  /   胡延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