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位前任狂砍25+17+6! 博罗西斯证明广厦为何选他

李辉12-14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广厦主场与天津的比赛,本是一场非常普通的比赛,两支球队既没有排名上的竞争关系,实力上也有着比较大的差距,但天津外援伊莱·霍尔曼的到来让比赛变得不普通。

现年28岁的霍尔曼过去3个赛季都在广厦队效力,对于这支球队他非常的熟悉,对于广厦队的教练及现在的绝大多数球员,他也了如指掌,而由于他随和的性格,霍尔曼在广厦球迷心中也有着比较高的人气,因此,这次回家,他自然是比赛的主角。

和霍尔曼一样是主角的还有广厦现役的大外援、希腊人博罗西斯,今年夏天,广厦选择用年纪更大的博罗西斯取代霍尔曼,让两个原本不相识的人产生了联系。

这场比赛也就成为博罗西斯和霍尔曼这对现任和前任之间的对决,和两队最终的比赛结果一样,现任博罗西斯击败了前任霍尔曼。

全场比赛,博罗西斯砍下25分17篮板6助攻,他的存在让广厦在攻防两端都占据了统治性的优势,相反面对旧主的霍尔曼仅仅拿到13分7篮板,比起自己赛季场均26.6分14.6篮板的数据整整少了一半。

赛后,李春江在谈到霍尔曼本场的表现时说,“我们对他非常的了解,今天对他的防守策略很成功。”

的确如此,本场只要霍尔曼一拿球,广厦就会对他进行包夹,这让霍尔曼全场一共只出手8次,也彻底打乱了他的进攻节奏。

但除了球队整体防守策略的成功外,博罗西斯个人对于霍尔曼的限制同样不可忽视,比赛中,他和霍尔曼长时间对位,面对非常擅长抢篮板的对手,博罗西斯屡屡拿到进攻篮板,并且或自己完成二次进攻得分或助攻队友得分。

在前任面前,博罗西斯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他也就此证明了广厦今年夏天的决定是正确的。事实上,不看这场比赛,博罗西斯从技术特点上也更适合现在的广厦,比起霍尔曼,博罗西斯的进攻范围更大,且最重要的一点,他拥有霍尔曼乃至很多CBA大外援都不具备的传球组织能力,这让他在广厦这样一支进攻能力强,投手多的球队如鱼得水。

CBA球队的上限很多时候取决于外援硬实力,博罗西斯之于霍尔曼来说是个提升,我们尚不知道这样的提升究竟能否让广厦突破首轮的魔咒,但至少从现在看,广厦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