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萨里惊艳圣诞晚会 主席:新援冬歇期就到位

宁穆12-14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对于意甲各队而言,每年一次的传统项目圣诞晚宴也纷纷开始进行,而这一次那不勒斯的圣诞晚宴上,作为主帅的萨里让所有人吃了一惊。

叼着香烟,穿着一身运动服,这或许是这么多年来作为主帅的萨里给人一贯的印象。《米兰体育报》采访萨里此前在银行上班的前同事时,对方描述的那个萨里让很多人都难以置信,“黑色大衣,黑色衬衫,黑色夹克,一个被众多女性青睐的神秘男子。”也许,你很难将这样的形象和现在我们所认识的萨里联系在一起,但如果你参加了今年的那不勒斯圣诞晚宴,你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看法。12月13日晚间出现在圣诞晚宴现场的萨里身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黑色的领带,同时外边还套了一件黑色的大衣,这样优雅的打扮甚至让主席德劳伦蒂斯都有些被吓到了,他张开双臂拥抱萨里之时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因为或许这也是他现实生活中第一次看到萨里这样的装扮。

圣诞的晚宴总是一派和谐的样子,但对于主席德劳伦蒂斯而言,实际上此前的欧冠出局让他一直有些不满意,“当一支球队输掉比赛的时候,总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实际上欧冠出局让我感到非常沉重,因为在荷兰我们需要的是更加专注的态度。但实际上当曼城那边的消息传来之后,我们不应该放弃机会,更应该用一场胜利让自己在欧联杯的抽签中占据更有利的签位。”谈到接下来的欧联杯,他表示,“欧联杯比赛我们将会进行更大幅度的轮换,以检验我们这些新援的能力。”

有很多媒体将球队的出局和萨里联系在一起,认为他对于罗格以及奥纳斯的不器重是出局主要原因,对此德劳伦蒂斯选择支持萨里,“实际上想要理解并吸收他的战术体系需要很长时间,萨里是绝对的决定者,我认为他只是不想毁掉已经成型的体系。但现在欧联杯即将到来,还有意大利杯和联赛,我们将会给更多人出场机会。”而对于萨里的未来,德劳伦蒂斯表示,“我是一个非常细致的人,如果有人想留下,我一定会欣然接受,尤其是萨里,因为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随后,他特别谈到了一月的转会市场,“首先想要说的是,我在等待着米利克的回归,因格莱塞也肯定将会来到球队,因为我们必须在接下来面对三线作战的局面,因此对我们而言他的到来将会是非常好的。我们渴望在边路进行补强,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大家都知道,一月的时候那些优秀的球员都不愿意挪窝。弗尔萨利科?是的,但确实很难。马德里竞技的主席我前不久刚和他通了电话,他明确向我表示现在不太可能将球员卖给我,但六月的时候可以考虑,因为他们也有很多比赛要打。”

意甲  /   那不勒斯  /   萨里  /   德劳伦蒂斯  /   因格莱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