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中国军团2人进8强 曹宇鹏胜名将势头不减

李尔12-15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4日,苏格兰公开赛前四轮战罢,中国军团共有两名选手进入八强,肖国栋淘汰卫冕冠军傅家俊,曹宇鹏“零封”汤姆·福德晋级。

在第三轮傅家俊就遇到了另一位中国选手周跃龙,傅家俊打出两杆破百和四杆50+才以4比3险胜周跃龙。进入第四轮又是一场苦战,肖国栋一开场便气势惊人连下三局,但却在傅家俊的顽强拼搏下将三个赛点全部浪费。决胜局抓住机会的肖国栋没有再将胜利拱手相让,单杆73完成了绝杀,进入八强也刷新了他个人在这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曹宇鹏在本届苏格兰公开赛上的表现堪称惊艳,首轮打出147之后,连胜艾伦·泰勒和丹尼尔·威尔斯闯入十六强。在当日第二场比赛上,他4比0“零封”英格兰名将汤姆·福德。全场比赛都由曹宇鹏牢牢掌控,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打出高分的机会。下一轮曹宇鹏的对手将是实力不俗的沃尔顿。

而丁俊晖的出局则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他在第三轮输给了麦克劳德。小将颜丙涛也在第三轮输球,3比4被打出四杆50+的马奎尔击败。马奎尔随后又在下一轮战胜了职业新人徐思。李行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遭到奥沙利文逆转,遗憾告负。

丁俊晖  /   曹宇鹏  /   肖国栋  /   傅家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