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足球不讲浪漫 格列兹曼若走我不拦着

阿基雷12-15 22:4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距离冬窗开启还有半个月,马竞苦等了半个赛季的迭戈·科斯塔和比托洛,也可在半个月后获得为球队出战的资格。但对于床单军团而言,这个“补给包”来得有点太晚了。本赛季,马竞在联赛状态起伏,锋线状态尤其堪忧。而在欧冠赛场,被分到死亡之组的马竞突围失败落入欧联杯,也中断了此前几个赛季在欧冠比赛中的强势姿态。

球队战绩不佳,马竞遭受的外部纷扰也不小。近一段时间,格列兹曼与巴萨的传闻一直为西班牙媒体关注,而主帅西蒙尼虽然今夏续约,但也没能彻底摆脱传言的纷扰。不过,对于这一切,马竞主席塞雷索倒是很看得开。近日接受采访时,塞雷索接连提到了西蒙尼和格列兹曼出走的可能,这也多少会令人产生联想。

“情感和忠诚固然很好,但这是生意,我是个现实的人。要是明天来了一份没人能拒绝的邀约,那么对于一名球员的喜爱,价值几何?我一直很好奇,如果明天西蒙尼离开了,球迷们还会把他当作英雄吗?球迷总是怀着不切实际的情感,人们所讲的足球中的浪漫情怀,并不是主流。足球并不浪漫,这是个社会现实,足球是11个人与11个人的对抗,就像生活本身一样。”塞雷索这样说道。

马竞受限于转会禁令时,格列兹曼与球队完成续约,表达出了与俱乐部共甘苦的姿态。但即便如此,在西班牙媒体看来,格列兹曼被巴萨签下的可能性依然不小。此前西蒙尼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格列兹曼想离开,自己不会设置障碍。对于这样的表态,塞雷索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所有离开马竞的球员,都是开心地离开——除了阿圭罗,他连招呼都没打。如果一名球员希望换东家,那应该是因为他可以在另一家俱乐部挣得更多,你给不起,人家要走也很正常。我没见过哪个人,在收到双倍薪水邀约时,还留在他原来的公司。”

西甲  /   马竞  /   塞雷索  /   格列兹曼  /   西蒙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