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肖国栋惜败罗伯逊 曹宇鹏力挫沃顿进四强

刘七七12-16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刘七七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5日,2017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1/4决赛在格拉斯哥上演,其中最引人关注的“75三杰”对决,最终由希金斯5比0“零封”奥沙利文告终;中国两位选手一胜一负,肖国栋以4比5遗憾负于罗伯逊,而曹宇鹏则以5比3战胜沃顿;特鲁姆普5比2击败马奎尔,下轮将战曹宇鹏。

      在肖国栋与罗伯逊的对决中,两人联手奉献了一场超高质量的比赛。肖国栋在比赛中打出五杆50+,罗伯逊轰出三杆破百和两杆50+。在激烈的对攻当中两人一直缠斗到了决胜局,依靠罗伯逊单杆79分才艰难分出胜负。罗伯逊赢下比赛后也总结了取胜的原因:“我正努力将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提升到另一个高度,特别是得分方面。过去一段时间我也在拼命练习,虽然你懂的练习和比赛不能同日而语,在赛场上还要控制住那些压力和杂念。”获胜的罗伯逊将在下一轮挑战5比0战胜奥沙利文的希金斯。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曹宇鹏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沃顿,开局曹宇鹏就表现得不错,连下三局。沃顿在接下来的四局中拿到三局,紧追比分。第八局曹宇鹏几次抓住机会上手,80比0“零封”结束战斗。曹宇鹏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甚为满意:“我感觉今天走位和长台都比较好。取胜的关键是我控制好了自己的情绪,没有让失误影响我的思考。接下来将是我本赛季的第二个排名赛半决赛,而且还是同一位对手,这将会是个不小的挑战。”半决赛他将迎战欧洲大师赛半决赛的对手特鲁姆普,后者在另一场1/4决赛中5比2淘汰了马奎尔晋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