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半决赛曹宇鹏胜特鲁姆普 生涯首进决赛

条码12-17 09:45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条码报道

     本届苏格兰公开赛,曹宇鹏继打进首杆147后又创造了另一项新的个人纪录——第一次闯进了排名赛决赛。在当地时间12月16日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他6比4击败特鲁姆普,将和尼尔•罗伯逊争夺冠军。

     在今年比利时举行的欧洲大师赛上,曹宇鹏在半决赛遇到的对手正是特鲁姆普,八个排名赛冠军的拥有者毫不费力以6比1击败了第一次打进半决赛的曹宇鹏。但这一次再相遇,现排名世界第67位的曹宇鹏则尽显“黑马”本色,以6比4战胜特鲁姆普,闯进决赛。他不仅有望收获2.2万英镑的147奖金,还将有机会角逐7万英镑的冠军奖金。当然,对于曹宇鹏来说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在决赛中获胜,他也将收获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排名赛冠军奖杯。

     在赛后曹宇鹏说:“最后一局拿到机会时我对自己说,百分百的专注,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能第一次进入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今天的比赛过程中有很多压力,但是我很好地应对了这些压力,所以总体来说我很满意。我花了很长时间练习,特别是安全球的处理。上赛季我把努力都放在了进攻上,导致我的对手在比赛中得到了太多机会。明天将是一场苦战,我需要拿出我所有的能力来放手一搏。”

     而落败的特鲁姆普则心情黯淡,他谈到自己近来欠佳的状态时说道:“最近我无法去享受打比赛的过程,毕竟输掉的比赛真是很难让人去享受。但是我认为我需要尽快克服这种情绪,不能一直沦陷在输球的情绪里。坐在角落里看着对手打球,或者抱怨他出杆太慢这很容易,但我却没能抓住这些到手的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