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集结外援全部到位 K联赛射手王超低价格加盟

翰林12-18 08:00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17日是天津泰达队结束休假归队的日子,在这一天俱乐部也敲定了队中的所有外援,来自韩国K联赛射手榜金靴乔纳森和一名德乙中卫已经签约。之所以敲定这两名外援,和主教练施德利克不无关系,正是他的强力推荐才让俱乐部最终决心签约。

和大多数俱乐部相比,泰达队的外援工作进展的比较神速。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就顺利搞定了阿切姆蓬的合同,他和米克尔下赛季将继续留队。除此之外,球队在决心放弃迪亚涅之后,开始着手引进中锋的工作。经过认真的筛选工作之后,俱乐部锁定了今年K联赛射手王,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射手乔纳森。今年27岁的乔纳森身高1.84米,可以踢中锋、影锋和边锋。本赛季K联赛中,乔纳森为水原三星队打进了22球,获得联赛金靴。在今年K联赛第20轮至23轮这4轮比赛中,乔纳森打进了9球。其中三场梅开二度,一场上演“帽子戏法”。这9粒进球中,乔纳森既有禁区内倒挂金钩破门,还有头球和主罚任意球建功,甚至还有用速度强行超车后得分,可以说表现十分全面。

泰达俱乐部之所以锁定乔纳森,是因为施蒂利克此前执教过韩国国家队,对于K联赛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乔纳森在K联赛的出色表现,被施蒂利克看在眼里,所以在执教泰达队之后,引进一名K联赛的最佳射手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乔纳森曾经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粒进球,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根据韩国媒体的爆料,这笔引援花费仅仅450万美元。

此外,一名来自德乙联赛的中卫同样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此前,这名球员曾经效力于德甲球队,履历都比较丰富。在这笔引援中,施蒂利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熟悉程度,最终帮助泰达锁定了这名中卫。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两名新外援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

按照球队的安排,泰达队将在今天进行体检,然后乘坐航班飞往昆明。这次国内阶段的体能训练,主帅施蒂利克和外援不会参加,球队将在昆明一直训练到明年1月5日,然后球队将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队伍中将不会有胡人天的身影,这也意味着他离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据了解,目前胡人天和一家北方俱乐部走的很近,转会已经基本敲定,明年转会窗开启后将正式官宣。

乔纳森·席尔瓦

Johnathan Aparecido da Silva

国籍:巴西 出生生日:1990.03.29

身高/体重:184cm/74kg

惯用脚:右脚 位置:前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