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本赛季八大最可能被交易球员 加里纳利领衔

陆离12-18 06: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休赛期最早一批签约的自由球员将在12月15日之后被允许交易,换言之,从上周五开始,17-18赛季的交易大戏正式拉开,日前,CBS盘点了8位最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的球员。

诺伦斯·诺埃尔,小牛

今夏短暂的重聚并没有改变诺埃尔和小牛队的关系,随着赛季的深入,诺埃尔如今已经无法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考虑到明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双方都希望能够改变现状。

小牛队可以通过交易诺埃尔换来选秀权或是一些年轻球员,诺埃尔则希望能够交易去到有稳定上场时间的球队,否则他很可能无法在明年获得大合同,要知道今年休赛期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后,诺埃尔曾拒绝了小牛千万年薪的报价。

乔治·希尔,国王

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希尔对于国王队的摆烂非常不满,已经萌生去意,因此这无疑将是一笔潜在的交易,国王原本希望希尔能够带领年轻球员成长,但年龄比兰多夫、卡特小不少的希尔心中的热血还未冷却,他希望的是在巅峰期冲击更高的荣誉。

但这笔交易的难度在于,谁愿意接手希尔3年5700万的合同?从目前的情况看,掘金队或将成为希尔的下家,因为他们能提供法瑞德这样年薪差不多的球员。

考德威尔·波普,湖人

毋庸置疑,波普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很出色,但他可能被交易的原因在于:时候到了,波普今夏只和湖人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从任何角度看,他都只是紫金军团的一员过客,因此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前,如果湖人队不想白白损失一名球员,他们肯定会将波普摆上交易货架。

迪昂·维特斯,热火

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维特斯今夏和热火签订了一份4年5200万的合同,然而“一生要强的爸爸”本赛季的表现却下滑明显,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4.5分3.7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9.2%,这样的表现显然和热火队的期望值不相符。

考虑到热火队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还有艾林顿、理查德森、泰勒·约翰逊这些可以使用的球员,如果球队想对阵容进行较大的改变,维特斯无疑是他们很好的一个选择。

凯利·奥利尼克,热火

和维特斯一样,奥利尼克也没有达到热火队今夏签约时的期望,作为大白边的替补,奥利尼克本赛季只能贡献9.3分5.3篮板,且在场上的存在感不足。

考虑到奥利尼克4年5000万的合同,他被交易的难度还是挺大的,更有可能的是,热火队将其交易到一些实力稍差的球队,换来合同年限更短,但年薪可能更大的合同,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奥利尼克的生涯也是挺悲催的,他将从凯尔特人到热火再到一支更差的球队。

埃尔森·伊利亚索瓦,老鹰

作为空间型四号位,伊利亚索瓦非常的适合老鹰队,也非常的适应现代篮球的风格,赛季至今,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可以达到37%,这无疑会让他得到很多球队的关注,尤其是在季后赛边缘的球队。

处在重建期的老鹰队并不会强行挽留伊利亚索瓦这样的球员,一旦有球队提供合理的交易筹码,伊利亚索瓦就很可能要改换门庭。

达尼洛·加里纳利,快艇

频繁的伤病让加里纳利没有打出人们的预期,同时也让他逐渐成为垃圾合同,考虑到他的年龄和薪水,快艇队想要交易他难度会很大,与此同时,即使加里纳利真的被交易,那么时间也将发生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几点或者就在当天,因为快艇队现在依然没有放弃这个赛季,如果一月份球队战绩仍没有起色,他们或许就将彻底推倒重来,而加里纳利就将成为球队重建期第一个打算处理的大合同。

艾派·尤度,爵士

尤度被交易的原因最可能的便是他实在是太好用了,简单来说,从欧洲赛场历练结束回到NBA后,尤度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突出,他的真实防守正负值,防守效率皆排在同位置前列,当他在场时,爵士的防守表现也要远远好于平时,这样实惠的中锋无疑会吸引很多争冠球队的关注,或许尤度就是他们夺冠的最后一张拼图。

但戈贝尔的再次受伤让尤度短时间内不会被交易,然而这并不能排出在交易截止日前尤度离队的可能性。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诺埃尔  /   希尔  /   波普  /   维特斯  /   奥利尼克  /   伊利亚索瓦  /   尤度  /   加里纳利  /   交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