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陈科睿破门郭田雨失单刀 鲁能1比2不敌梅州

零秒绝杀12-18 17:4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山东鲁能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鲁能全队目前集结广州,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此役,鲁能方面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多名U23小将获得比赛机会,郭田雨、成源搭档锋线,陈科睿、崔巍出现在后腰位置。

新任主帅李霄鹏和刚刚从全北现代驰援的助教法比奥都出现在场边指导。某种程度上,这场与梅州客家的热身赛,结果并不重要,关键是看比赛的过程。对于法比奥来说,这也是他展现自己能力的一次机会。最终鲁能队由陈科睿打入一球,以1比2的比分不敌梅州客家,吃到冬训热身赛的首场败仗。

第5分钟梅州客家右路送出传中,皮球被提前出击的门将韩镕泽没收。第1分钟梅州客家左路送出传中,前门球员抢点得手完成破门,梅州客家1比0山东鲁能。第29分钟,郭田雨制造任意球机会,魏敬宗主罚击中横梁,鲁能错失扳平良机。第33分钟郭田雨突破制造单刀机会,可惜皮球被梅州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第54分钟崔巍左路传中造成门前混乱,刘军帅远射被梅州门将扑出。第63分钟梅州客家打出反击,球队左侧远射同样集中横梁。第61分钟,梅州客家打出反击,姜嘉骏解围没有触到皮球,梅州客家中路包抄打门再下一城,鲁能0比2梅州。

第69分钟,成源打门被扑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机会。鲁能右侧角球开出,陈科睿头球破门,鲁能1比2梅州。第89分钟刘军帅传中被挡出底线,鲁能角球疑似造成梅州球员手球,裁判没有表示。最终山东鲁能1比2不敌梅州客家,冬训首场热身赛告负。

热身  /   鲁能  /   陈科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