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随着球衣升起的,怕是我们的青春!

王小亮12-19 07:35 体坛+原创

曾几何时,国产青春片泛滥,一水儿的不闹、不颓、不分手、不堕胎、不叫青春片!或许作为普通的我们注定与这些无缘,看科比打球,听周董唱歌,这是我们大多数8090后的青春,有人说今天升起的不止是科比的球衣,还有我们逝去的青春!正如有些网友的感叹:即使再出现一个科比,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了…

科比:球衣退役令我感到荣幸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湖人将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为科比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赛前,科比接受了雅虎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的采访。科比表示能让自己的球衣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悬挂令他感到荣幸,“我觉得自己十分的幸运,我在一支球队效力了20年,而且是一支我从少年时代就梦想效力的球队,我从小就了解这支球队以及队里的每个球员,我观看学习他们的比赛,这是我最喜欢的球队,因此现在我的球衣能够和那些伟大的球衣一起并排悬挂,这肯定是一种荣幸。”如今,那些气贯长虹的比赛都已告一段落,但科比之于篮球的精神将是永存的,就像他的两件伟大球衣将在紫金军团球馆上空永远悬挂一样。

德拉甘·塔拉吉奇任建业主帅

北京时间12月18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聘任德拉甘·塔拉吉奇先生担任河南建业队新赛季主教练。出生于1965年的克罗地亚人德拉甘·塔拉吉奇(Dragan Talajic)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塔拉吉奇2004年从沙特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开启足球教练生涯,在过去的13年间一直在西亚及泰国执教,熟悉亚洲足球的塔拉吉奇拥有良好的海外执教工作的适应能力。

詹皇连续三双 骑士豪取五连胜

凭借詹姆斯又一次拿到三双的统治级表现,骑士客场106比99击败奇才豪取5连胜。首节开场骑士便占据优势,詹姆斯继续用传球串联球队。随后两节奇才努力追赶比分,但是到了末节关键时刻格林和科沃尔连续命中,骑士将差距拉开,拿下胜利。数据方面,詹姆斯20+15+12,拉夫25+9;比尔27分,沃尔15+10。

法拉赫获BBC年度体育人物大奖

BBC体育人物评选结果揭晓,田径万米世界冠军莫·法拉赫荣膺2017年年度体育人物大奖。这是法拉赫第七次提名,在过去七年前六次全部落空后,终于一偿夙愿,摘得年度人物大奖。也成为了继2002年宝拉·雷德克里夫之后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长跑运动员。今年的评选中,法拉赫击败WSBK之王乔纳森雷、残奥会百米飞人约翰尼·皮考克等体坛名将拿下了这一重量级奖项,也算是他职业生涯的完美收官。

中国杯赛程敲定国足首战威尔士

2018年3月22日-26日,第二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在广西南宁拉开大幕,经过全面升级的第二届“中国杯”赛程也已经确定。揭幕战将于3月22日在广西体育中心正式打响,东道主中国队将迎战威尔士,3月23日,乌拉圭将迎战捷克。而三四名决赛和最终的决赛都将在3月26日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东亚杯”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在被问到明年“中国杯”时中国队的阵容问题时说,“3月份‘中国杯’的时候,我将征召最强的阵容去参加比赛。”

①巴甲球队圣保罗正式从山东鲁能买断巴西后腰尤西雷,转会费140万美元,合约为期4年。

②西布朗官方宣布,埃及甲开罗国民中卫、埃及国脚赫贾齐完成正式转会,双方签约至2022年。

③皇马门将纳瓦斯当选2017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最佳球员。

④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官方宣布,前多特左后卫朴柱昊加盟球队。

⑤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想要引进曼联中场姆希塔良。

⑥阿根廷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传奇球星迭戈·米利托回归球队,担任技术顾问一职。

⑦德甲俱乐部莱比锡官方宣布,球队和门将彼得·古拉奇续约两年,合同延长至2022年6月。

⑧《踢球者》爆料,瓦格纳加盟拜仁的转会即将完成,他的转会费最高可达1500万欧。

⑨据英国《每日镜报》了解,曼联有意在冬窗期以6000万镑引入尤文后卫桑德罗。

⑩《BBC》公布了英国年度体育新秀大奖的得主,曼城小将菲尔·福登获得了这个奖项。

今天图集的主题是“禾斗匕匕”。


巴塞罗那成就六冠王伟业

2009年12月19日,世界足球俱乐部杯决赛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欧洲冠军巴塞罗那激战120分钟,凭借佩德罗与梅西的进球2比1逆转击败南美洲冠军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首次赢得世俱杯的同时成就六冠王伟业。

12月19日(今日)

09:00 NBA常规赛 火箭 - 爵士

09:00 NBA常规赛 雷霆 - 掘金

09:30 NBA常规赛 马刺 - 快船

11:30 NBA常规赛 湖人 - 勇士

19:35 CBA第18轮 吉林 - 广东

19:35 CBA第18轮 福建 - 新疆

19:35 CBA第18轮 山西 - 江苏

12月20日(明晨)

03:45 联赛杯1/4决赛 莱斯特城 - 曼城

03:45 联赛杯1/4决赛 阿森纳 - 西汉姆

科比  /   NBA  /   河南建业  /   法拉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