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推特】科比球衣退役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送祝福

赵伟仑12-19 16: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赵伟仑报道

当披在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上面的帆布,顺着时间的推移,缓缓落下,两束追光灯打在斯台普斯中心上空,从此时此刻开始,与湖人队历史上那些伟大的名字一样,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正式退役。

站在斯台普斯中心内的观众,坐在电视机和网络前的球迷,今天都因为一个人的名字,再次重新回忆起这名湖人传奇球员的职业生涯。科比的球迷、“黑曼巴”的足迹遍布全世界,他们纷纷表达对科比的敬意,其中也包括无数的NBA球员,甚至是那些传奇巨星。

当科比再一次站在斯台普斯中心的中央,台下还有一位默默注视着他的老人,比尔·拉塞尔今天也来到了科比球衣退役仪式的现场。拉塞尔老爷子在官方推特上祝贺科比:“恭喜科比,我正式欢迎你加入传奇的行列,一次退役两件球衣是一种荣誉。

比赛结束后,科比也立刻在推特上回复了老爷子,“很高兴能在今天看见你,我的老大哥。

而作为科比曾经的恩师,菲尔·杰克逊今天因不能离开蒙大拿牧场,最终没能前往洛杉矶,现场见证爱徒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是,“禅师”也在推特上为科比送上了祝福:“恭喜科比·布莱恩特!你好,黑曼巴。退役两件球衣是衡量你对湖人的影响的一种方法。而证明你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的证据就是:5座总冠军。

在科比夺得的五座总冠军奖杯中,前三个都是同“大鲨鱼”奥尼尔一起获得,虽然当初年轻气盛的二人曾发生过矛盾,但如今都已解甲归田的OK组合,关系已经有所好转。奥尼尔今天也来到了斯台普斯,见证科比这一重要的历史瞬间,赛前奥尼尔写道:“恭喜科比,你当之无愧,今天见我的兄弟!”

而保罗·加索尔帮助科比戴上了后两枚总冠军戒指,细数与科比合作过的搭档,加索尔一定是与科比最合得来的那个人,“你值得球衣退役这份荣耀,值得全世界所有的认可,感谢你为篮球世界带来如此之多!”加索尔写道。

同样与科比、加索尔夺得两座总冠军的奥多姆,近年来一直深陷各种负面新闻,但是老友科比的活动自然不能错过,奥多姆带着两枚总冠军戒指前往斯台普斯,他在推特上写道:“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谢谢你驱使我成为最好的那个人!如果要说谁更配得上球衣退役这份荣耀,那一定是你。

在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关于23号和24号谁是更强王者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止。如今在科比球衣退役之际,詹姆斯也为老对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恭喜你科比 !不是一件球衣,也不是两件......不对,就是两件球衣退役!无与伦比的职业生涯,感谢你在我成长过程中对我的激励!

同样2003年进入联盟的韦德,与科比都是得分后卫,因此关于二人之间的第一分卫之争,曾经又成为了一个热门的话题。“这是多大的荣誉啊!!!8号与24号的对决 #当之无愧 #伟大”,韦德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相比于詹姆斯和韦德,艾弗森是科比一生的对手,二人同处“96黄金一代”,性格孤傲,与世界对抗,他们是如此的相似。今天,科比的这位老对手也来到现场,身穿着印有科比的短袖T恤,而且AI赛前也在社交媒体上为科比送上了祝福:“祝贺!!!#连环杀手

正在养伤中的林书豪,在曾经的“林疯狂”时期,与科比进行过正面对决,最终让科比记住了自己的名字,之后两人也短暂成为了湖人队的队友。林书豪在推特中写道:“恭喜科比,一段传奇式的职业生涯和一个当之无愧的球衣退役仪式。无论是作为你的对手还是作为队友,都是很棒的经历!即使在我效力黄蜂时,你依然发短信告诉我在背靠背比赛中恢复腿部力量的锻炼方法。

在众多送祝福的人员中,最令人感到惊讶的就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他写道:“退役两件球衣让你的‘曼巴’称号更加名副其实,恭喜你拥有这个传奇的职业生涯,@科比·布莱恩特,你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NBA  /   科比  /   湖人  /   詹姆斯  /   韦德  /   奥尼尔  /   艾弗森  /   HOT推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