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北控宣布新赛季首签 U19国足门将租借加盟

王楠12-19 21:1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七点,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北京籍门将王梓翔完成了签约。未来的一个赛季中,这名年仅19岁的门将,将租借加盟北京北控燕京队参加中甲联赛,租借期限一年。

而北控燕京此举,不仅补强了球队门将环节,也是为了补充队内U21年龄段球员厚度。毕竟足协下个赛季有关U23及外援新政的“靴子”近期就会落地。据传,此次U23新政将要求各支球队在18人名单中至少有一名U21年龄段球员进入替补席。

王梓翔生于1998年2月27日,身高1.91米,司职门将,特点是基本功扎实、稳健,属同年龄组国内最优秀青少年门将之一。他曾效力于上海“幸运星”俱乐部,2012 年入选 U14 中国国家队, 参加U14 亚洲足球节。2013-2014 年多次入选 U16 中国国家队,2016年入选U19中国国家队。

2015年底,王梓翔被前国门、北京国安门将教练组组长李松海收为“关门弟子”。2017年2月2日,西甲球队格拉纳达官方宣布,王梓翔加盟西甲队,与格拉纳达签下5年长约。2017年2月19日,王梓翔代表格拉纳达U19青年队出场,他是亚洲地区首位参加该项赛事的守门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