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国米冬窗要买中卫前锋 不回购托希尔股份

朱斯蒂12-20 09: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上周末,国际米兰13不敌乌迪内斯,迎来赛季首败,前国米主席莫拉蒂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心爱的球队。莫老爹现在已不对俱乐部持股,但仍会不时给苏宁的经营提出一点建议。他认为,大家不用为这场输球担心,但也承认,球队冬窗最好能够引进一名中卫和前锋,以加强争冠实力。

“我对国际米兰的未来非常乐观,输给乌迪内斯的比赛只是争冠路上的一个小挫折。我不知道1月是否会有新援加盟,但我觉得增加一名中卫和前锋会很有必要,球队的其他位置则运转良好。”

“现在,足球产业的结构决定了,我和我的家族当年掌管国际米兰时的那一套已经不可复制,苏宁是大企业,也很尊重国米的传统。”被问到是否会回购托希尔手中30%的俱乐部股份时,莫拉蒂断然表示:“不,我想他会直接卖给苏宁和张家。”意大利《晚邮报》爆料,印尼人打算向苏宁开价2亿欧元兜售手中的剩余股份

莫拉蒂  /   国际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