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跟腱挫伤归期未定 内内补位却遭湖人痛击

董倡硕12-21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董倡硕报道

14连胜,在保罗付出之后,休斯敦火箭队已经展现出了不可阻挡之势,在对阵湖人之前,球队以1.5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勇士队,占据西部第一的宝座。

除了表现出色的火箭双擎宝莲灯组合,球队的年轻内线卡佩拉近期的表现也十分突出,这位处于合同年的年轻人在两位控球大师的“喂养”下茁壮成长,本赛季,卡佩拉的效率值位于联盟前列,赛季初在官方的MVP排名中甚至一度达到第七位。

今天对阵湖人,卡佩拉则因为跟腱挫伤,遗憾错过比赛。赛前,火箭主帅丹特尼谈到了这位年轻内线,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卡佩拉的伤势,这种挫伤十分常见,恢复进程会十分迅速:“一旦他不再感到疼痛了,就会立刻出场比赛,一两天或者三四天的时间就足够了。”丹特尼说道。

目前,火箭与湖人队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缺少了卡佩拉的火箭派上内内为先发中锋,但是效果并不出色,截止发稿时,火箭在主场以26比46落后20分。难道火箭的连胜就将被年轻的湖人终结?我们持续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卡佩拉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