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18赛季离队首人 唐佳庶合同到期自由身离队

王楠12-21 19:43 体坛+原创

随着2018年1月1日的临近,中超、中甲各支俱乐部也在加紧引援以补强下个赛季的球队阵容。而有新援引进,势必会有队员转会离开,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第八名的北控燕京来说,本月19日刚刚官宣了U19国门王梓翔的租借加盟,近日便被曝出球队的5号后腰唐佳庶将在年底合同到期后离队。而他的下家,则有可能是刚刚经历了换帅的重庆力帆。

唐佳庶,1990年出生,上海人,在根宝足校开始足球培训,16岁转投绿城青训营,2010年升入绿城一线队。唐佳庶曾多次入选89年龄段国少、国青、国奥队。在青训营中,他的同窗校友晋鹏翔如今正随北京中赫国安队在海南冬训。

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杭州绿城,2010年初因在梯队表现出色,19岁的唐佳庶被吴金贵被提拔至杭州绿城一队,并在2010年4月24日中超联赛第五轮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中超处子秀。

2010年唐佳庶处子赛季可谓顺风顺水,唐佳庶在队中坐镇后腰位置,表现非常沉稳,凭借凶狠的拦截和简练的出球,甚至一度在当时杭州绿城中场人才济济的时期坐稳首发,并在当年的中超联赛第12轮对阵长春亚泰一役中,完成中超处子球。

2014年2月14日,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原杭州绿城球员唐佳庶以租借形式加盟上海申鑫,代表上海申鑫足球队征战中超联赛。一个赛季后,短暂效力申鑫一个赛季的唐佳庶回归绿城,并在2015年2月6日,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签约两年,至2017年12月31日截止。

上个赛季,司职后腰的唐佳庶逐渐失去了球队中的位置,大多数时间甚至难以进入球队的十八人名单。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唐佳庶的身价已经从原有的10万欧元掉至5万欧。可以说,对于27岁的唐佳庶来说,换个活法似乎是他如今必须做出的选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