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窗口开启日益临近 权健中卫杨善平加盟人和?

王楠12-21 20:11 体坛+原创

下周一25日,经历了两个月休赛期的北京人和队将重新集结,以备战即将到来的更大挑战——2018赛季中超联赛。对于上个赛季刚刚重回顶级联赛的人和来说,下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将是检验他们升班马成色的“大考”。近日,有媒体披露,2017赛季前从辽宁转投天津权健的后防大闸杨善平或将转投北京人和。

作为北京人和冲超路上的“前辈”,2017赛季,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在转会市场上甩出多笔大手笔操作,包括维特塞尔、王永珀、帕托等实力派内外援相继加盟,相比以上这些成名球员,名不见经传的杨善平可谓是最大的冷门,他以近1亿的费用从辽宁开新转会到天津权健。

加盟球队的一个赛季,杨善平共为天津权健出场14次,11场首发3次替补,他出场的比赛里,权健仅收获了5场胜利。在其加盟权健初期,杨善平作为球队主力中后卫多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但随着联赛的深入,由于与球队磨合的不足以及对于主帅卡纳瓦罗战术理解的问题,他的主力位置逐渐被韩国外援权敬原所取代。直至9月23日,在天津德比首发出场,权健客场1:4输给同城对手天津亿利后,杨善平再未获得首发机会。

然而,尽管在加盟权健的首个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随着天津权健成功跻身下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球队在阵容厚度方面的需求自然要加大。在这种情况下,是否会选择出售目前国内已成稀缺资源的国产中卫值得商榷。

另一方面,作为升班马北京人和来说,目前队内后防线拥有包括老将汪强、万厚良、饶伟辉以及新晋大闸罗歆在内的多名实力派老中青选手,在此时花费巨额资金引进杨善平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人和  /   杨善平  /   汪强  /   万厚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