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时崩盘德比吞败 崔万军:陷入单打独斗当中

苏俊朗12-22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苏俊朗广州报道

12月22日,CBA进入第19轮争夺,这也是广州男篮在结束佛山主场赛程后,重返天河体育馆的首场比赛,最终他们在加时赛崩盘以117比128不敌深圳队,无缘连胜。

今天是冬至外加工作日,广州的气温也跌至全年最低,记者观察到今天天河球馆内的人数相较往日少了一些,比赛开场后主队球迷的助威声势也很一般。但恰恰就在这样颇有寒意的气氛下,天河体育馆打出了可能是本赛季最难分伯仲的一场比赛。

广州与深圳的比赛打得异常胶着,双方上半场的分差一直在2分之内交替领先。第三节,广州队靠着桑尼外围出色的手感一度领先5分,但深圳队很快就抹平了分差。进入第四节,深圳队也一度手握两个球以上的优势,可惜最后时刻萨林杰在一些进攻选择上并不合理,给了广州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机会。

加时赛上,广州队更多的是主打小外援克里斯顿,但内线身高优势不足成为了深圳队打击的软肋,这个劣势在广州队勉强抵抗了四节后彻底暴露了出来。萨林杰在加时赛中上演疯狂单打并且屡打屡成功,反观广州队却一直没有找到太好的进攻机会,加时赛中的进攻几乎都是以仓促出手告终。最终,广州队以117比128不敌深圳无缘连胜。

在经历了一场张力十足的比赛后吞下败果,无疑让广州队上下都很难接受,赛后主教练崔万军的表情也透露着失望,“我们今天一直打不到点上,球队赖以生存的防守反击没有打出来,球员们陷入了单打独斗当中。不过今天球队整体拼劲还是很足的,希望未来打得更好一点。”

广州男篮  /   深圳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