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临时主帅得到布克力挺:希望他能一直执教我们

孔德昕12-23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对于太阳临时主帅杰·特里亚诺来说,这是一个堪称美妙的赛季。他先是在赛季伊始顶替厄尔·沃特森成为临时主帅,接着现在又得到了队内当家球星德文·布克的力挺。

我和特里亚诺关系很好。我们的合作已经很久了,而且和他配合让我感觉很舒服。”布克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我爱特里亚诺。自从担任主帅之后,他的工作一直做得很棒,我可以为他担保。他真的非常出色。

当太阳以三连败拉开新赛季大幕之后,球队迅速炒掉了当时的主教练沃特森,并让加拿大人临时接过了教鞭。特里亚诺从上赛季开始担任太阳助教,目前带队的成绩是12胜19负。

在布克因伤倒下之前,太阳的战绩一度逼近50%胜率,而且他们在特里亚诺治下显现出全方位的进步。球队攻防效率全部提升,百回合净胜分从-30.7升到了-4.7。

特里亚诺已经拥有了14年的NBA教练经验,之前他也曾在猛龙和开拓者教练组工作过。布克的力挺很有可能让他在明夏完成转正。

NBA  /   太阳  /   布克  /   特里亚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