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从转正成功到被裁 詹姆斯只用了2周

柴夫12-23 14: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3日,菲尼克斯太阳正式宣布裁掉后卫迈克·詹姆斯,这距离他们为这名双向合同球员转正才刚刚过去2周时间而已。

本赛季至今,迈克·詹姆斯出战31场比赛,场均得到10.4分3.8助攻,其中有10场比赛都是首发。这名后卫原本是联盟的励志代表,因为他是首位从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的球员,但没想到这段经历就像坐上了过山车一般。

我们要感谢迈克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太阳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说,“他作为双向合同球员转正成功,创造了历史,另外也证明了自己是合格的NBA球员。

太阳裁掉詹姆斯是为了签下另一名控卫伊塞亚·卡南,在布克缺席的时间内,卡南过去四战场均得到13.0分5.0助攻,获得了球队的认可。而这段时间内詹姆斯并未获得任何出场机会,这样的情况也令人费解。

短短两周时间,迈克·詹姆斯从正式签约到被裁,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NBA  /   太阳  /   迈克·詹姆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