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意外裁掉转正球员迈克·詹姆斯 或引强队争抢

李辉12-24 08:3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4日,太阳队官方宣布,他们裁掉了后卫迈克·詹姆斯。

今年休赛期,太阳队与詹姆斯签署了一份双向合同,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成功在12月7日转正,拿到了一份有保障性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签下他,当时太阳队还不惜裁掉了小德里克·琼斯。

然而好景不长,詹姆斯却在这个时候被裁掉,要知道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10.4分2.6篮板3.8助攻的不俗数据,是太阳队替补席上的关键一员。

裁掉詹姆斯,太阳队的解释是德文·布克和新秀后卫达文·里德即将归队,而前火箭球员以赛亚·卡南在加盟太阳队后表现出色,这让球队在后卫线上显得很拥挤。

但无论怎样,太阳队裁掉迈克·詹姆斯的举动都值得商榷,毕竟这个赛季他的表现的确令人惊艳,目前有消息称,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正有意签下迈克·詹姆斯,这无疑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次肯定。

当然,我们并不排除詹姆斯在NBA重新起航的可能性,以詹姆斯的能力,他完全可以在强队担任替补控卫,目前勇士队在控卫位置上缺乏人手,詹姆斯的能力与奎因·库克相比也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火箭队同样如此,保罗的受伤让哈登的任务加剧,如果他们能签下詹姆斯,至少球队将在第二阵容拥有可以分担组织压力的控卫。

因此,一场关于迈克·詹姆斯的争夺战或许已经悄然展开。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迈克·詹姆斯  /   太阳  /   火箭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