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海口冬训进入尾声 小将李思琦以巴顿为榜样

张强12-24 17:57 体坛+原创

12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在海口第一阶段的冬训已经进入尾声,在海口近两周的时间里,球队基本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下周二,中赫国安将结束海口冬训,返回北京。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海口冬训,中赫国安在人员方面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很多熟悉的面孔已经不在球队下赛季的阵容中,而在新人方面,除了已经到队的胡延强、池忠国、刘欢三位新援,还有租借回归的王子铭和从预备队征调上来的小将李思琦。其实,自上赛季中期施密特上任以来,李思琦就已经开始跟随一队训练。在新赛季到来之前,他继续跟随一队出现在海口冬训中,也在情理之中。近日,李思琦采访中谈到作为年轻球员面对队内竞争时表示,“先在训练中做好自己,达到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第一步。”

这是你跟一队进行的第一个冬训准备期,这段时间感觉怎么样?

李思琦:队里气氛非常好,训练以身体机能恢复和体能为主,最大的考验留在葡萄牙的备战期间。

从预备队升入一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李思琦:训练节奏比预备队快很多,能从老大哥身上学到不少经验。我出现失误,他们也会告诉我怎么做得更好,能帮助我很快提高。

现在队里的北京球员多了,觉得球队气氛怎么样?

李思琦:像侯森呀,很多老大哥都非常照顾我,大家经常一起开开玩笑,互相逗逗,氛围很好。

队里现在年轻球员比较多,如何看待竞争?

李思琦:首先在训练中做好自己,达到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第一步,好好表现。

队里的新人或多或少都有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对你这样从梯队上来的年轻球员,是不是有一些压力?

李思琦:大家的技术特点和类型都不一样,还是要做好自己。发挥自己的长处,同时也学习别人的优点。

巴顿是你的一个榜样吧?

李思琦:确实是,我们俩从小就在一个队,也经常交流,彼此都比较了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