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G大师杯总决赛球球大作战TOP夺冠

锦丰12-24 20:23 体坛+原创

第一局:

  在第一局中,除了老牌强队RBT战队以外,TOP和EDGE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在比赛开始三分钟之内EDGE就积极扎刺,而TOP反而出现些小小的失误,名词落后。第一局的战况在比赛结束前20秒开始明朗,LEA、BOF和RBT之间产生有力竞争,BOF产生分身在最后4秒的时候出现失误,最终以收集到地图超过百分之三十的体积的RBT战队获得第一局的胜利。BOF战队也因为及时的保存实力和收拢资源,位居第二名仅排在RBT战队之后。

第二局:

  第二局内EDGE战队延续稳定发育的策略,在地图的左两侧默默发育,效果良好。上局发育不甚良好的EL在比赛时间剩余4分的时候,成功逆袭。却被TOP战队成功反杀,收到EL战队的大部分体积,在比赛4分钟的时候产生奇迹。

RBT战队追赶TOP战队至地图上部。由于体积较小带来的高机动性,MA战队顺利拜托RBT战队追赶,无奈在地图左上角遭遇TOP战队主副双队,体积尽数被吞。

  不过追击失败的RBT在不到三十秒后就在地图左侧遭遇与自己体积相差无几的LEA战队。RBT通过其出色的团队沟通迅速向LEA战队接近。并在其无暇将副队及时合起时由DongFeng选手和PIE选手带来一段教科书般的拍补操作么,将LEA战队体积尽收囊中暂时跃居第二。

  此时比赛剩余三分钟,场上RBT,TOP两只战队巨大的体积给其他战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虽然在资源密集区都有所斩获,都被两支战队无情吞噬。

  最后四分钟第一名在两只战队不断易手。时间来到最后2分钟,通过合球给TOP战队慢慢的战队地图较大位置提及不断增加。通过最后14秒的冒险分身,成功抓住机会成为本剧胜出战队。

第三局:

  第三局RBT战队似乎找到了节奏,在前期建立了较大的优势,拿到场上第三名次,第一名是通过率先扎刺的EDGE战队。 

  其他几支战队也在计划着放缓脚步,谋求稳定发育。TOP和EL战队依旧领跑二三名。

  时间剩余一分钟的时刻,地图右侧,TOP体积较大,但是第一名的接力棒是交到RBT战队手中,其余三只体积较大的为TOP和LEA可能是因为主副队间隔过近,RBT抓住机会,果断吞噬了EDGE战队夺得第一名的宝座,不过转而就被TOP战队设置埋伏引诱反超,顺利吞噬反超RBT战队跃居第一。  

 第四局:

  第四局中TOP和LEA战队展现了惊人的运营能力,比赛仅过四分钟时就拥有先发优势,两只战队在第一之间不断易主,双方难舍难分,不断地互相挑衅和试探着攻击。其他战队如RBT战队放缓吞噬角度,慢慢的反超成为目前本局的第一,慢慢的通过巧妙的诱导政策,占据总体记得半分之三十,最终获得胜利。

第五局:

  LEA在第五回合依旧延续了上一回合的发育攻势,在前期取得了较大的体积。获得优势的LEA在地图边缘大杀四方,先后吞噬了不少战队,为LEA战队走向胜利奠定了基础。

  综合五局选手积分最终确认TOP成为本次球球比赛的总决赛冠军头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