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Y再来中国很吃惊 粉丝居然记得我是星际选手

王玮晨12-25 08:20

作为本届WSOP CHINA最有实力也最有人气的选手之一,ElkY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而中国粉丝对他的了解,也让这位曾经的星际选手大为吃惊。

记者:首先给介绍一下自己吧?

ElkY:我之前是一个欧洲的电竞从业者,也在韩国从事电竞行业六年之久,当我接触到德州扑克这个项目之后,迅速喜欢上了这个运动。并且至此开始转型为一个德扑选手,转眼已经有十几个年头了,这期间我也获得很多冠军。

记者:感受了几天我们中国玩家的牌风,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吗?

ElkY:我之前其实参加过一些澳门举办的比赛,对于中国的选手有一定的了解,对于中国选手的出牌套路也已略知一二,此番参加WSOP CHINA我也有一个意外的收获,一位粉丝送给我一个压牌器,我在拿到这个神器之后就没有输过……(采访之后的后一天惨遭淘汰)

记者:这次怎么会来到中国参加WSOP CHINA?

ElkY:我好久没有来中国了,上一次来中国还是很久之前在沈阳参加暴雪的一个活动,这次之所以不远万里从欧洲过来参赛,就是想见识一下首届WSOP CHINA的比赛,也希望拿下首届WSOP的金手链。

记者:在比赛时,会有选手不时过来和你合影,对于自己在中国扑克圈的名气,您有没有觉得有些惊讶?

ElkY:我也的确感到惊讶,不过更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居然还有粉丝记得我是一个星际争霸的电竞选手,为了感谢粉丝对我的支持,我唯有在比赛中好好发挥拿下冠军。

记者:打了这么多年牌,在打法上,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ElkY:这几年我在技术方面也有所调整,论打法的话,其实还是要根据牌桌上的变化而及时调整自己的策略,就像我今天在三亚打的这个比赛就和我在美国打的比赛所用的策略就完全不同。我会根据牌桌上每个选手不同的弱点,有针对性地各个击破,来赢得更多的记分牌。

记者:中国的WSOP和美国的WSOP,您觉得两者间办赛水准有什么差距?

ElkY:非要让我做个比较,我不太好回答。其实两者的可比性较差,美国的比赛有6周的时间,而中国比赛只有一周的时间。但我觉得中国的比赛更加人性化,尤其是在赛前,我在休息室感觉非常舒服和放松,可美国休息室让我感到不太舒适。其实我认为中国首次举办WSOP能做成这样,我觉得已经非常好了。

记者:当年您的电竞老对手boxer现在也打扑克了,如果遇上,有没有信心完爆他?

ElkY:我知道他参加了很多比赛,如果遭遇boxer我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因为毕竟我打牌的时间要长一些。

记者:星际争霸是一个高频点击游戏,而德扑是个慢节奏游戏,你是怎么去适应这个转变的?星际争霸的经历给你打德扑带来什么帮助?

ElkY:这个转变的确是有一个过程,刚开始我从线上转到线下之后,觉得这个游戏真的好慢。不过当我适应之后,我在等待别人的时候就不觉得很难过了。另外星际争霸这个游戏对于我打德扑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当时我在现场打星际的时候,我所做出的每个动作都会被我的粉丝议论,或者是鼓励或者是吐槽,心态的变化会影响自己的发挥,我也将这些经验带到了德扑比赛当中。

WSOP  /   ElkY  /   德扑  /   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