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哈达威抨击禅师:他的离开让尼克斯因祸得福

李辉12-25 08:3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尼克斯本赛季的成绩脱胎换骨,目前正以17胜15负的成绩排在东部第8位,尼克斯队的成功,很多人都将原因归结为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离开。

尼克斯球员小蒂姆·哈达威的父亲,著名球星、同时也是现任活塞队助理教练蒂姆·哈达威同样是这个观点的支持者,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声称禅师治下的尼克斯队就像一出肥皂剧,而现在的尼克斯队已经有了新的气象。

“他的离开对于尼克斯而言是因祸得福。”哈达威在采访中说道。“当时整个情况都很奇怪,不止是和我的儿子,每天尼克斯队发生的事情就像是一部肥皂剧,看到这些事发生在他们身上真的很不幸。”

小哈达威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队选中,然而在经历了2个不俗的赛季后,哈达威却在2015年休赛期被尼克斯队交易,今年夏天高价重返尼克斯队后,在没有禅师的球队里,小哈达威迎来了爆发,截至目前,他场均贡献17.8分4.2篮板3,3助攻1.1抢断,四项数据均创造生涯新高。

对此,哈达威表示,“被尼克斯队交易让我儿子明白他需要成为一名更出色的持球手,这也是布登霍尔泽教练教会他的东西,而现在,他已经把纽约当时发生的肥皂剧抛诸脑后了。”

毫无疑问的是,经历了几个赛季的挫折后,尼克斯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