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纳森转会泰达已达协议 600万美元创K联赛纪录

零秒绝杀12-25 18:00 体坛+原创

今天下午,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水原三星已经就乔纳森转会一事与天津泰达达成协议,据韩国门户网站《DAUM》透露,这桩转会日前已经达成协议,而天津泰达需要花费约65亿韩元(600万美元)的转会费,此外泰达方面将为其提供约22亿韩元(200万美元)的年薪。

据韩国K联赛相关人士透露,水原三星与天津泰达已经就乔纳森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据悉天津泰达为了得到K联赛最佳射手,花费600万美元的转会费,并为其提供200万美元的年薪,此外韩国媒体还表示,乔纳森加盟泰达,将获得他在水原时期三倍的薪水,而这也是前者选择前往中超踢球的原因之一

据韩国媒体报道,乔纳森转会天津泰达的转会费用,是K联赛前往中超的历史第二高转会费,当时效力于全北现代的金基熙转会至上海申花,转会费为73亿韩元,高于乔纳森(约65亿韩元)。而乔纳森则有希望创下K联赛外援转出的最高转会费纪录,此前K联赛外援转会费最高同样是由中超联赛制造:2015年7月,埃杜以400万欧元(约51亿韩元)的价格转投尚处中甲的河北华夏幸福。

本赛季,乔纳森在K联赛发挥出色,他打入22球荣膺K联赛射手王,并帮助水原三星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今年6月水原三星已经与乔纳森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延长至2020年6月。这名巴西射手原本在水原三星的长期计划中,主帅徐正源打造了以他为核心的战术。

不过,据韩国媒体透露,随着K联赛赛季结束,来自中国和西亚联赛的球队便不断的报价邀请乔纳森加盟。此前,乔纳森的经纪人曾表示,球员本人对于在水原三星的待遇感到满意,而徐正源教练也希望继续保证乔纳森在球队的位置,因此他可能不会去考虑转会问题。

不过,水原三星近几年开始缩减开支,这也给了天津泰达机会。亚冠小组赛,水原三星如能顺利通过资格赛,将与上海申花分在同一小组,对手头号射手的离去对于申花倒是一个好消息。此外,据《DAUM》介绍,水原方面已经物色好了乔纳森的替身,此人便是效力于K2联赛富川FC的瓦吉尼尼奥,这名巴西前锋在2016赛季打入9球、2017赛季攻入12球,不过韩国媒体认为,从比赛记录和身价来看,他与乔纳森都有着天壤之别。

今年年初,水原三星将球队希望之星权昶勋送至法甲留洋,此外金民友、李勇来相继离队,韩媒认为一旦乔纳森转会离队,那么水原的战斗力将大打折扣。对此,他们寄望水原利用天津泰达留下的600万美元进行补强,不过从这个角度来看,亚冠小组赛对手实力削弱,对于申花倒是一个好消息。

K联赛  /   水原三星  /   乔纳森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