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NBA实力榜】第十期:勇士重夺第一 雷霆前十

柴夫12-25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伤兵满营的勇士依然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他们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豪取11连胜,夺回了实力榜首位。保罗受伤让火箭遭遇连败,另外雷霆凭借一波四连胜杀进前十名。以下是本周NBA实力榜:

1.勇士 上周:3胜1负 升降:+2

在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杜兰特依然带领勇士豪取11连胜,一度重新夺回全联盟第一的宝座。尽管输给掘金显现出了卫冕冠军的疲惫,但他们在过去一段时间证明了,自己依然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2.火箭 上周:1胜2负 升降:-1

哈登连续两场51分也无法改变结局,在保罗受伤的情况下,休斯敦人吃到了两连败。当然了,除了保罗之外,卡佩拉、巴莫特、阿里扎的伤情也影响了火箭的表现,但他们急需想到人手短缺的解决办法,总依靠7、8人轮换势必会有隐患。

3.骑士 上周:1胜1负 升降:-1

过去一周骑士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的表现也依然强势。虽然和雄鹿和公牛都打得难解难分,而且最终也是一胜一败,但拥有如此状态的詹姆斯,他们依然是东部最可怕的球队之一。

4.马刺 上周:3胜1负 升降:-

5.猛龙 上周:3胜0负 升降:+1

随着德罗赞打通任督二脉般的三分球表现,猛龙打出了恐怖的进攻。过去三场他们场均轰下115分,球队也已经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6场,实现了战绩上对骑士的反超。目前的猛龙拥有可怕的阵容深度,在调整打法之后他们的整体性也出现了质的飞跃。

6.绿军 上周:2胜2负 升降:-1

绿军过去一周的赛程不算太难,热火、尼克斯(没有波神)和公牛都属于弱旅,但他们对这三支球队只赢了一场(公牛)。欧文的状态依然火爆,但他们的其他进攻点出现了波动,输球两场霍福德合计22投6中,命中率不足三成。

7.森林狼 上周:3胜0负 升降:-

8.活塞 上周:2胜2负 升降:+1

9.雷霆 上周:4胜0负 升降:+5

这是本赛季的雷霆首次获得4连胜,他们似乎终于找到了赢球的办法。韦少最近4场效率颇高,有三场比赛命中率超过55%,有两场更是超过70%,而且场均送出超过9次助攻的同时只有不到3次失误。按照主教练多诺万的说法,他们终于开始打出高效的进攻了,球队的战绩也升到了西部第5。

10.步行者 上周:2胜1负 升降:-

11.雄鹿 上周:2胜1负 升降:-

12.鹈鹕 上周:2胜1负 升降:+3

13.开拓者 上周:1胜3负 升降:-4

利拉德的休战对于球队影响不小,他们输给掘金一战全场只得到85分,球队得分点匮乏开始暴露。经过这一周之后,开拓者的战绩已经被雷霆、掘金超越,掉到了西部第7,他们必须及时作出调整才可以。

14.奇才 上周:2胜1负 升降:+3

15.掘金 上周:2胜2负 升降:-2

16.尼克斯 上周:1胜2负 升降:-4

面对黄蜂,比斯利首发砍下23分9篮板,面对凯尔特人,在波神11中0的情况下,比斯利20中13狂砍那32分12篮板带队取胜,看来尼克斯真的应该给这名底薪球员多一些机会了。随着波尔津吉斯的复出,纽约有望继续留在东部前8的位置上,但首先他们要拿下明天和76人的圣诞大战才可以。

17.热火 上周:2胜1负 升降:-1

18.快艇 上周:2胜2负 升降:+3

19.爵士 上周:1胜2负 升降:-6

20.湖人 上周:1胜3负 升降:+2

紫金军团迎来了魔鬼般的一周,他们两次面对勇士,一次对阵火箭,球队取得1场胜利已经算完成任务。相比之下,更重要的是洛杉矶年轻人的表现,鲍尔似乎终于找到了投篮准星,库兹马则彻底完成了爆发,他们的未来变得更加令人期待了。

21.篮网 上周:1胜2负 升降:-1

22.76人 上周:0胜4负 升降:-4

23.黄蜂 上周:2胜2负 升降:+2

24.灰熊 上周:1胜2负 升降:-1

25.公牛 上周:2胜2负 升降:+1

疯狂取得7连胜之后,公牛终于停下了脚步,面对东部最好的两支球队(骑士和凯尔特人),他们接连败下阵来。有意思的事情是,即便豪取7连胜,芝加哥人的战绩依然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他们是要继续争胜,还是安心摆烂呢?

26.太阳 上周:2胜2负 升降:+2

27.国王 上周:2胜1负 升降:+2

28.魔术 上周:0胜3负 升降:-4

又一个八连败,魔术从赛季伊始的火热一路狂跌,已经掉到了东部倒数第三位。当然这也不能全怪他们,球队赛季初的首发阵容是小佩顿、特伦斯·罗斯、富尼耶、戈登和武切维奇,眼下除了小佩顿之外,其余4人都躺在伤病名单里了。

29.老鹰 上周:2胜2负 升降:+1

30.小牛 上周:1胜3负 升降:-3

NBA话题  /   实力榜  /   勇士  /   火箭  /   骑士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