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圣诞大战来袭 詹皇却无心恋战只想回家

韋人匕12-25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明天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NBA圣诞大战就要打响,而且今年的篮球盛宴长达12个小时,将会一直持续到北京时间中午1点左右。ESPN也特意为今年的圣诞大战做出了同一款海报,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看完海报,突然发现怎么只有4场比赛?ESPN并没有给湖人与森林狼的这场对决制作海报,难道是因为“球哥”鲍尔明天将因左肩伤势缺席今年的圣诞大战,还是因为“球爹”的狂妄言论。

其实我们也没必要将圣诞节渲染的多么重要,因为在“哲学家”欧文看来,圣诞节并不能算是一个节日。“我不太喜欢圣诞节的喧闹,我不太认为圣诞节可以算是一个节日,我更期待着能够在12月25号在球迷面前与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与球员上演美妙的对弈。”,继“地平说”之后,欧文再次发表新的“研究结论”。

不过对于圣诞大战,克雷·汤普森并不这么认为,因为明天他们的对手是克利夫兰骑士,这已经是两支球队连续三年在圣诞大战中相遇。“进行这样的焦点对战,总是很有趣的,尤其是在常规赛中,像这样的比赛很容易让人提起劲头,我们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汤普森说道。

可是对面的詹姆斯却急着陪伴家人,“在节日里必须出去打比赛显然感觉很不好,但未来几年我会陪伴在家人身边的,希望如此吧。”

虽然骑士面临着人员不整的情况,但是小托马斯似乎距离复出又近了一步。就在圣诞大战前夕,小托马斯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自己扣篮的视频,可以看出地表最强1米75的跑跳能力已经逐渐恢复。

最后,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在圣诞节前夕,NBA球员都在干什么。

麦迪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火箭队圣诞款毛衣的照片,并且写道:“圣诞节前的一晚,但穿着这件紧身毛衣,我有点冷。”

不苟言笑的莱昂纳德,装扮成了一个圣诞老人,为当地社区的孩子送去了圣诞节的礼物。这回无论怎么笑,大白胡子遮住了莱昂纳德的嘴,镜头都无法捕捉到卡瓦伊那意外的笑容了。

看,小乔丹笑的多开心!坐在地上的快艇中锋兴奋地拆着圣诞礼物,“今年大屁股男孩儿的圣诞节,比往年都早了点儿!”小乔丹写道。

正在养伤的林书豪,再次晒出侄子的帅照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且写道:“我和查克祝大家平安夜快乐!”也是奇怪,今年无论感恩节还是圣诞节,书豪都用侄子的照片当作祝福。

英格尔斯则晒出了一张一家四口穿着同款圣诞服装,照片中爵士前锋的两个宝宝非常可爱,一家其乐融融。英格尔斯在照片下面写道:“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看完幸福的英格尔斯一家,我们再来看看人生赢家埃尔·霍福德。

妻子艾米莉·维嘉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一家人的合影,并且对丈夫霍福德表达了爱意:“感谢上帝如此眷顾我们一家。谢谢现在的你,最好的丈夫,模范父亲,谢谢你!你每年的成长进步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每当回想起这些,我都觉得十分幸福!我对你是无限的崇拜,感谢你这些年带给我最美丽、最宝贵的东西,我们的孩子!”

霍福德随后又撒了一波狗粮:“我爱你!我的女王!”

NBA  /   图说NBA  /   圣诞  /   詹姆斯  /   欧文  /   汤普森  /   鲍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