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NBA圣诞大战是不是某种预演?

李尔逊12-26 07:39 体坛+原创

圣诞大战深夜开战,NBA5场大战场场精彩。天赋更高的76人在客场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少了库里的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最终99比92险胜对手。骑勇大战,会在今年总决赛第4次上演吗?

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在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这是两队自去年总决赛后首度相遇,比赛第一节,骑士队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表现更为出色,取得了28比24的领先,但在第二节之后,勇士队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相反詹姆斯则状态全无,最终凭借汤普森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勇士以99比92击败对手。 

骑士队方面,詹姆斯20分6篮板6助攻、拉夫31分18篮板、韦德13分5篮板4助攻。

而勇士队方面,杜兰特25分7篮板2抢断5盖帽、汤普森24分7篮板、格林12分12篮板11助攻。全场比赛两支球队都咬得挺紧的,在第四节一度同分,只是最后时刻勇士队防守控制得更好,骑士也没能抓住机会。

上个赛季的骑勇圣诞大战,还是库里对欧文的联盟顶级控卫对决。这个赛季,欧文远走波士顿,库里因伤缺阵。不过他还是来到了比赛现场,而且心情不错。

北京时间12月26日1时,2017-2018赛季圣诞大战首场比赛在尼克斯与76人之间展开,坐镇主场的尼克斯队整场比赛始终与对手打得很焦灼,但进入下半场后,76人队在恩比德和麦康奈尔的带领下渐渐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尼克斯队并没有抓住76人队连续给出的机会,最终以98比105不敌对手。|圣诞大战,场场精彩!

大帝恩比德全场25分16篮板3盖帽,带领76人拿下大战!

过节了,大帝在场边颠颠球。

尼克斯这边,“波神”波尔津吉斯22分7篮板5盖帽,可惜没能取胜。

另外,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来了许多熟悉的明星。皮克带着老婆孩子看比赛。夏奇拉还是这么美。

12月25日,有媒体曝光了邹市明朋友与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微信通话记录,称冉莹颖在语音中哭诉邹市明遭其经纪公司拖欠收入,并不顾邹市明伤情逼迫邹市明参加比赛。

随后邹市明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对拖欠收入和不顾伤情逼迫邹市明参加比赛等传言进行了官方回应,盛力世家称“逼迫”邹市明带伤参赛是毫无基本常识的恶意中伤,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追究造谣中伤者的责任。

12月25日下午,由体坛传媒集团发起和主办、国内外百家权威媒体担纲评委的中国金球奖首届投票结果公布。投票结果显示在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中,冯潇霆441分领先于郑智393分、武磊281分。在中国金帅奖评选中,徐根宝以470分遥遥领先。|期待下一届的中国金球奖!

北京时间12月25日,根据湖人记者Mike Bresnahan的消息,朗佐-鲍尔今日接受了左肩MRI检查。结果显示鲍尔肩膀扭伤,他将缺席今日对阵森林狼的圣诞大战,一周内会重新接受评估。|球哥第一次圣诞大战就凉了...

前AC米兰球星乔治-维阿将在12月26日参加利比里亚总统选举决胜轮,若今日选举胜出,那么维阿将成为绝无仅有的先当“金球先生”,再当“总统先生”的非洲传奇。|米兰名宿这能力要是当教练...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认为,韩国富川FC通过非规范操作擅自将南松注册在其名,然后将其转卖给重庆力帆,鉴于此,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已正式向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FIFA DRC)提起仲裁程序,国际足联争端解决委员会已于2017年12月19日正式受理此案。|职业化必定是各个方面的。

①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近日与球员程月磊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已续约五年。

②第2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球票定价正式敲定,单场最高价格为480元。

③《太阳报》爆料前英超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出轨。

④吉鲁的大腿伤势比较严重,可能缺席六周的时间。

⑤大久保嘉人就自己回归一事与川崎前锋达成基本合意。

⑥延边珲春北国FC正式更改队徽,新队徽以延边特有的黄牛为设计主题元素。

⑦标致将在2018年之后,不再参加达喀尔拉力赛。

⑧苏亚雷斯超越了埃托奥和里瓦尔多成为巴萨队史第七射手。

⑨德甲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公开表示,德国媒体报道自己已经完成续约,并不真实。

⑩青岛中能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籍戈兰·斯特瓦诺维奇再次成为球队主帅。

NBA历史上精彩的圣诞大战。

2014年12月26日的1场英超比赛,催生出了一项新纪录,埃弗顿中场加雷斯·巴里,成为英超时代第一位黄牌数上百的球员。

12月26日(今天)

11:30  NBA常规赛 湖人-森林狼

19:35  CBA第21轮 北京-同曦

20:30  英超第20轮 热刺-南安普顿

23:00  英超第20轮 切尔西-布莱顿

23:00  英超第20轮 曼联-伯恩利

23:00  英超第20轮 沃特福德-莱斯特城

12月25日(明天)

01:30  英超第20轮 利物浦-斯旺西

04:00  意大利杯1/4决赛 拉齐奥-佛罗伦萨

NBA  /   骑士  /   勇士  /   邹市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