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和盛力世家的矛盾持续升温 双方各执一词

伊风12-27 18:16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伊风报道

       前不久邹市明的前东家“盛力世家”对外界“不顾邹市明伤情逼迫其参加比赛,并拖欠邹市明各种收入近千万元还变相占用邹市明工作室资金”的指控做出严正声明,声明中称:邹市明严重违反双方《经纪代理委托合同》(“经济合同”),擅自组织、参与7月28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澄清“‘逼迫’邹市明带伤参战是毫无基本常识的恶意中伤”,且正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追究造谣中伤者的责任。

       

       而邹市明工作室也对此声明迅速做出回应,在今日发布的工作室声明称前经济公司的声明有“颇多失实之处”。声明中对邹市明目前的伤情坦诚相告:眼睛的病情依然非常不容乐观,新年将至,邹市明可能将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而对于前东家对于邹市明违规参赛的指责,邹市明方也回应称:于2017年年初发函至该公司告知对方解除原合同,不再续约。对前经纪公司严重违约行为,邹市明先生已收集了充足的证据,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予以提交。对于事实真相双方各执一词,事件也在网络上引发了大范围的热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