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雷冬窗不离曼城 将重回科特迪瓦国家队

阿基雷12-27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作为一名34岁的老将,亚亚·图雷已经不再是瓜迪奥拉中场阵容里的首选,但对于科特迪瓦国家队来说,他依然是一名来之能战的猛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科特迪瓦未能成功突围,遗憾缺席。不过,曼城中场亚亚·图雷近日表示,他将重返国家队。

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率先在社交账号上确认,“亚亚·图雷已经决定回归科特迪瓦国家队,他希望能随国家队再赢一座奖杯。”随后,亚亚·图雷自己也在社交账号上写道,“我热爱我的国家,我可以为国出战。我希望能帮助到年轻球员,也希望用我的经验让所有科特迪瓦人自豪!”

亚亚图雷上次代表科特迪瓦队出战还是在2015年,他以队长身份带领球队夺得了当年的非洲杯冠军。去年9月,亚亚·图雷在社交账号上发表文章,宣布自己退出国家队。

近两个赛季以来,亚亚·图雷在曼城的地位下降,出场次数逐渐降低。本赛季至今,亚亚·图雷总共只获得了8次出场机会。但在即将到来的冬窗,亚亚·图雷并不打算离开曼城,其经纪人塞卢克表示,“亚亚·图雷在曼城一切都好,他在1月不会离开曼城。他希望随球队一同在本赛季夺得英超冠军,他也很乐意用他的经验帮助俱乐部的年轻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