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队长张烈:老门将经验是优势 下赛季保级为主

王楠12-27 20: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经过两个月假期休整后重新集结的北京人和队,在中健银座健身房内迎来了冬训备战的首堂训练课。训练前,作为人和队长的主力门将张烈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已经年满35岁的张烈来说,下个赛季将与人和一起重返中国职业足球顶级联赛,面对这个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坦言老门将也有自己的“法宝”。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张烈希望保持好状态为人和多做贡献的同时,也道出了人和下赛季最务实的目标——保级。

Q:放了两个月假了请问感觉怎么样?

张烈:挺好的,西班牙教练组虽然给我们放假但是也定了很多训练指标和计划。我们在假期也必须完成这些才能真正做到自身提高吧。

Q:两个月假期怎么过的?

张烈:在家陪妻子老人,过的蛮充实的。

Q:那么对于新赛季有什么期许吗?

张烈:先做好训练吧,保持好状态,为球队为个人多做贡献。也希望球队有个好的成绩。

Q:作为球队的老门将了,请问你怎么保持好状态呢?

张烈:“守门员经验是优势,平常训练和生活上多检点一些,吃好休息好自然就会好。”

Q:对于你未来面对的前锋们怎么看?

张烈:中超的前锋肯定和中甲不是一个水平,不过防守也是一个后防线的事,没有谁能一个人撕碎整条后防线,全队一起努力吧。到时候 踏踏实实踢吧。

Q:最后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是什么呢?

张烈:还是先保级吧,新打法新阵容,一步一步来吧。脚踏实地日后会出成绩。

人和  /   张烈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