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厚良:不想过分渲染京城德比 用成绩来赢得球迷

王楠12-27 21:1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6日下午三点,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的球员们假期结束重新集结,并迎来球队备战新赛季的首堂冬季训练课。训练前,人和队内北京籍中卫万厚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假期生活进行了“爆料”的同时,谈到了人和重返中超后的“计划”。

Q:两个月的假期感觉假期长吗?

万厚良:不长,还没休息够呢,每天过的都很快很充实。

Q:那么假期干了什么?

万厚良:在家陪陪家人孩子,期间还参加了一个教练员的培训班。

Q:对于北京德比怎么看呢?

万厚良:没必要去过分夸大比赛的重要性,作为球员,这就是30场比赛中的两场球,每场我们都会去争胜,为球迷奉献好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Q:重回中超球队定位是什么呢?

万厚良:按俱乐部计划脚踏实地的走吧,现在中超的水平很高,我们缺席了两年需要时间去适应。我们要做好自己向别人学习。

Q:球队新赛季怎么吸引更多的球迷呢?

万厚良:用好成绩吧,成绩很重要,希望我们在中超赛场上展现更多东西给球迷朋友。

Q:第一次代表家乡球队,心情如何?

万厚良:肯定比较期待吧,每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完成联赛任务,作为球员肯定会期待这些赛事。

Q:作为队内唯一的北京籍球员,你有什么特殊心情吗?

万厚良:肯定比较幸福,因为在自己家门口比赛非常方便。

人和  /   万厚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