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广东队有意签下前太阳球员迈克·詹姆斯

陆离12-28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陆离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广东东莞银行队正有意说服前太阳后卫迈克·詹姆斯与球队签约。

迈克·詹姆斯堪称是本赛季NBA最幸运却又最悲催的人物,赛前初他和太阳队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场均10.4分3.8助攻),詹姆斯的这份合同在12月7日成功转为常规合同,眼看着自己将正式在NBA开启美好之旅,詹姆斯却在表现没有太大起伏的情况下被球队在12月23日裁掉。

被太阳队裁掉后,迈克·詹姆斯依然渴望继续自己的NBA之旅,但由于他的实力突出,他也得到了来自欧洲球队以及广东队的追逐,现在就看他是否愿意接受广东队的报价。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以15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联赛第四,然而球队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的表现却非常糟糕,截至目前,他场均只有15.6分进账。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