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罗蒂奇有意加盟尼克斯 埃尔南戈麦斯或成筹码

王宇阳12-29 13:54 体坛+原创

本赛季,纽约尼克斯在中锋位置上人员过于臃肿,如果尼克斯可以成功交易走队里面的1,2名中锋,那他们可能会全力追求西班牙人尼古拉·米罗蒂奇。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在尼克斯的几名中锋球员中,埃尔南戈麦斯交易价值很可观,诺阿自身合同过于庞大所以几乎不可能离队,奥奎因兢兢业业,但也有一定可能被交易。另外,芝加哥公牛队可能在寻求兜售米罗蒂奇,尽管公牛队最近战绩飙升,但米罗蒂奇因为和队友波蒂斯的矛盾,可能选择坚持离队。

考虑到米罗蒂奇出色的投射能力,他可能会很适应尼克斯的战术体系,目前尼克斯在三分球和板凳得分上均在联盟排名倒数,如果可以引进米罗蒂奇,球队的这两项薄弱环节将得到改善。米罗蒂奇在进攻中可以拉开空间,波尔津吉斯也能打得更舒服。

米罗蒂奇的合同中拥有2017-18赛季的球员交易否决条款,消息称,如果他可以加盟尼克斯,那他讲放弃交易否决权。这或许会决定这笔交易能否成功。如果纽约尼克斯可以拿出埃尔南戈麦斯这种潜力中锋作为交易筹码,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交易得到米罗蒂奇。

NBA  /   尼克斯  /   米罗蒂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