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丰富校园文化

吕嘉欣12-29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报道

2017年12月27日上午,由越秀区教育局、文广新局(体育局)联合主办、海印集团协办、海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海印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海印杯”越秀区校园足球联赛, 在东山体育场进行了精彩而激烈的总决赛,并举行隆重的闭幕仪式。

2017“海印杯”越秀区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意在培养和选拔优秀的少年足球队员,为专业足球队输送优秀的储备人才。该赛事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越秀区青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为少年足球乃至广东足球的振兴与发展出力。

本届联赛的顺利开展得到了越秀区教育局、文广新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主办方贯彻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思想,抓住机遇发挥体育运动在青少年学生中的独特魅力,不仅丰富了青少年校园文化,更充分发挥了足球运动在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振奋青少年精神、推动青少年全面发展的多元功能。

海印集团有把企业社会责任和青少年体育运动有效地结合起来,在“振兴足球”成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顺应时代潮流,把握时机,通过海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培养了很多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助力广州足球事业发展,成功树立了“活力、健康、公益”的社会形象。该集团自1996年开始,21年来一如既往地为广东女足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赞助,过去二十多年里,广东海印女足曾获得全国超级联赛、超霸杯、全国锦标赛冠军等荣誉,也为国家队输送了赵利红、施桂红、高红、韦海英、邱海燕等人才。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比赛充分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以及凝聚人心的活动目的,再一次展示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精神风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