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足协会员大会召开 投票选出第一届理事会

丹尼仔12-29 12:32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丹尼仔广州报道

12月27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足球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总统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协会章程》和会费标准。大会严格遵照选举程序,投票选出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和秘书处。

会议主持人宣读会议议程

原广东体育局局长董良田等出任第一届越秀区足球协会名誉会长;原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戚务生、广东足球名宿林效才、陈汉磷、梁德成以及六运会足球冠军广东队主教练岳永荣等出任第一届越秀区足球协会名誉副会长;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明出任第一届越秀区足球协会会长;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陈文胜等出任第一届越秀区足球协会副会长;越秀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副校长梁建文出任协会秘书长。 

会员举手表决

邵建明当选第一届会长

广州市越秀区足协设以下部门,技术部、竞赛部、推广部、裁判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综合部、法务部、财务部、广告宣传部、场馆部,聘请各领域专业人士担任各个部门负责人。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越秀区足球协会的成立是为了组织热爱足球运动的会员积极开展对足球运动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强生健体,以球会友!为广州地区足球未来的发展做点实实在在的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