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将帅为球迷送元旦祝福——2018,我来了!你在哪?

王楠12-29 16:0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9日,距离2017年的离开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随着2018年元旦的临近,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对于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备战工作也即将进入第二阶段。今天上午,北控燕京队包括主帅高洪波以及队长闫相闯、王建文等在内的多名球员,以视频的形式为京城球迷送上了元旦祝福,并带来了属于北京北控将士们的新年愿望。

视作为球队的掌舵人,主教练高洪波首先为北京北控的球迷们送上了祝福,同时也借此机会向球迷发出了新赛季的邀请,“祝愿北控的球迷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也希望球迷朋友们多多关注北控队新赛季的征程。”

作为北京北控的“小将”闫相闯来说,2018赛季将是又一次全新的旅程,而上赛季北京人和的冲超成功也让他对北京北控新赛季的征程充满了期许,“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京北控另一位队长于涛,在视频中称自己为“U23小将”,似乎也在传递着其年轻的心态。他表示,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希望球迷朋友万事如意,也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对于北控上赛季的中甲本土最佳射手王建文来说,2018赛季将是他效力北京的第二个年头,同时也是蓄力待发冲击自己职业足球梦想(中超联赛)的一年,“希望北京北控足球队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实现2018年的目标。”

对于两名年轻小将宋毅与王海涛来说,2018赛季除了祝愿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外,均表达了希望自己在新的赛季中取得更大进步的愿望。而去年中歇期调整进入一队的后腰王海涛,还借用了时下是非流行的一款游戏的标语为北控球迷送上了别致的祝福,“祝大家元旦节快乐,大吉大利,天天吃鸡,新的赛季球队能够顺风顺水,取得新的进步。

2018,北京北控来了,你在哪?

北控男足  /   元旦祝福  /   高洪波  /   闫相闯  /   王建文  /   于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