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詹姆斯替换杰克逊?广东队:目前尚无定论

韋人匕12-29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韋人匕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东男篮就近期传出球队更换外援的消息进行了回应。根据《东莞日报》的报道,广东宏远俱乐部表示,关于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的更换与否,目前尚无定论。

“俱乐部表示确实接到众多经纪人推荐的球员资料,但目前尚无定论,且球队更希望埃德温·杰克逊在现阶段能延续对阵广州一役的出色状态,证明自己。”

上一场,广东队在客场战胜广州队,收获两连胜的同时,小外援埃德温·杰克逊终于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全场23分,已经是埃德温·杰克逊本赛季单场第二高的得分。但是一场比赛较为出色的表现,并不能掩盖这名外援本赛季的差强人意。到目前为止,埃德温·杰克逊场均得分只有15.6分,只能排在联赛得分榜的第47位,多场比赛的得分仅为个位数,其他方面也并没有多么亮眼的数据,这与当初顶着西甲联赛得分王的头衔,加盟广东队时的辉煌履历完全不同。

正是由于埃德温·杰克逊不佳的表现,关于何时更换这名外援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热点。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此前的报道,广东队正在努力说服前太阳队后卫迈克·詹姆斯加盟。

现年27岁的迈克·詹姆斯,本赛季才以非选秀球员的身份登陆NBA。此前,他与太阳队签署的是一份双向合同,美国时间12月7日,太阳队决定将这份合同转为正式合同。然而,时间仅仅过了两周,迈克·詹姆斯就被太阳队裁掉。

在本赛季代表太阳队出战的32场比赛中,迈克·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高达20.9分钟,并且能够拿到10.4分3.8次助攻。因此,这名新秀后卫并不乏追求者,在被太阳队裁掉之后,迈克·詹姆斯同样收到来自欧洲与中国球队的邀请。

迈克·詹姆斯最终是否能够加盟广东队,目前我们暂且不得而知。不过,根据广东队的这次回应来看,球队在短时间内可能还不会更换埃德温·杰克逊。

CBA  /   詹姆斯  /   杰克逊  /   广东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