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锋位置过剩 尼克斯或交易奥奎因留埃尔南戈麦斯

陆离12-30 01:4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尼克斯队近期状态糟糕,并且随着客场比赛的增多,他们逐渐开始掉出季后赛的竞争行列,这也让球队重新开始考虑未来。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贝尔曼报道,尼克斯正有意送走替补中锋奥奎因,奥奎因本赛季场均贡献6.5分5.8篮板2.0助攻,是坎特的第一替补,然而由于他将在明年夏天决定是否跳出年薪42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队正在考评估是否能够留住他。

以奥奎因本赛季所展现的效率以及目前市场的价值,他完全有能力在自由市场上拿到1份更大的合同,因此他在名男夏天跳出合同的可能性无疑更大,在这样的情况下,尼克斯队为了避免损失,就很有可能会将奥奎因交易出去。

尼克斯队交易奥奎因的另一个理由是球队在中锋位置上人员过于拥挤,除了坎特和奥奎因,他们在中锋位置上还有西班牙年轻球员埃尔南戈麦斯和老将诺阿,尤其是埃尔南戈麦斯,上个赛季他表现出色,被看作是尼克斯未来重要的一员,然而本赛季他鲜有上场机会,过去的12场比赛,他更是只有1次上场经历。

从未来的角度看,埃尔南戈麦斯无疑比奥奎因更加出色,因此为了解决球队在中锋位置球员过剩的情况,尼克斯队有可能将奥奎因交易离队,而如果奥奎因能够帮助球队换来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那么尼克斯队无疑是赚了的,毕竟这个赛季一开始,他们并没有成绩上的需求,能够补充未来力量,何乐而不为。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