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留队前景存疑 张敏:让球迷因上港爱上上海

新闻晨报俞炯12-30 13:27

据《新闻晨报》报道 昨天是上港队备战新赛季重新集结的日子,球员们在新主帅佩雷拉的带领下开始了冬训的第一堂训练课。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租借到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昔日球队核心孔卡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孔卡因膝盖重伤,直到今年四五月份才伤愈复出,因此上港队将其租借到了巴西的弗拉门戈俱乐部。由于孔卡和上港队还有一整年的合同,租借期满回归的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打动新主帅佩雷拉,赢得一个下赛季的注册名额。

昨天上港俱乐部还为上港球迷举办了2017上港球迷年度盛典。上港俱乐部和上港全队以特殊的方式给予了球迷们“最高礼遇”,主帅和球员们整齐地站成两排,夹道迎接无条件支持球队的球迷们,感谢他们多年来的风雨陪伴。

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在会上表示:“感谢你们的长久支持。上港是上海这座城市的儿子,2018赛季,上港将始终秉承‘申城正能量 未来大无穷’,我们要为球迷们呈现更多高质量比赛,让大家有更好的观赛体验,希望上港能够成为你们热爱上海这座城市的理由。”

中超  /   上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