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宣续约队内两名“小将” 为中超征程上双保险

王楠12-31 12: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1日,距离2018年的到来仅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队内的两名“小将”汪强、韩鹏完成了续约,新赛季二人将代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延续足球场上的辉煌。尽管人和方面并未公布两位“小将”的续约年限,但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韩鹏与汪强的合同延续到了2018年12月31日。

汪强,1982.7.23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后卫,2017赛季进入大名单25次,出场23次(含替补5次);韩鹏,1983.9.13出生,身高1.85米,司职中锋,2017赛季进入大名单30次出场19次(含1次足协杯,替补17次)。

2016赛季前,汪强与韩鹏由山东鲁能队转会加盟了北京人和;近两个赛季,两人均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为俱乐部成功冲超做出了立下汗马功劳。人和希望韩鹏和汪强能在新赛季继续在赛场上、更衣室中为球队夺取佳绩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人和  /   续约  /   汪强  /   韩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