叕被“误判”点球温格怒了:英格兰裁判不配去世界杯

朱斯蒂01-01 10: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上周日阿森纳作客西布朗,比赛末段凭借桑切斯的任意球取得领先,然而第89分钟钱伯斯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迪恩处以极刑,杰伊·罗德里格斯操刀点球命中,最终枪手痛失2分,没能拉近与身前球队的差距。

无论比赛中还是比赛后,阿森纳主帅都出离地愤怒,赛后接受采访时甚至说了一些过火的话。温格首先认为点球不存在,“这不是点球,又不是故意手球。当你离球这么近,根本就没办法躲开,你能把手放到哪里去?你的短裤上又没有裤兜。我认为裁判根本没看见,他(当然)会告诉你他看见了。我不想和他们浪费时间,我们必须接受事实,忍气吞声,准备下场比赛。”

1514773864228055831.jpg

钱伯斯向迪恩解释自己并非有意手球。

接着温格还表示,自己多年前为裁判职业化摇旗呐喊,现在看来完全是自讨苦吃,“我生气是因为我们一再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很多年前我和大卫·戴恩一起努力地为裁判职业化奔走呼号,但现在我看不到(裁判的水平)有任何进步。在欧洲有两个国家拥有职业裁判,意大利和英格兰,没有一个英格兰裁判能去世界杯执法。我们还不能对他们说半点不是,因为谁也不能碰他们。这就是事实,不仅仅是我这么评判他们。”

1514773909247038645.gif

对手罚进点球后温格气得马上把大衣拉链拉开。

1514773864191074626.jpg

门将切赫赛后也第一时间询问裁判判罚点球的依据(上图),结果惹来一张黄牌,“我们每个赛季前和裁判开会时都会说到,当球员离球很近没时间做出反应(而手碰到球)时不是点球。我问裁判为什么要改变这个决定,我一点也不粗鲁,更让我失望的是,我问他时他啥都没说,我希望他能给我一个答复,而不是一声不响地给我一张黄牌。”

上轮对水晶宫桑切斯打进两球,温格的前弟子亨利却在电视节目上指出,“大腿”进球后队友并不愿意上前和他一起庆祝,并暗示阿森纳更衣室气氛不对,桑切斯可能即将出走。本场桑切斯进球后,阿森纳果然全队一起参与了庆祝,赛后被问到这一话题,温格回应:“这在球队内部从来不是问题,总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我没有听亨利说了什么,这些人(媒体嘉宾)拿钱说事,要他们一直不停地说出事实和睿智的话来很难。”

温格  /   切赫  /   桑切斯  /   钱伯斯  /   阿森纳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