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范戴克亮相利物浦 首战或为默西塞德德比

闫羽01-01 18:1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闫羽报道

2018年到来,本赛季的冬季转会窗也正式打开。此前便已确定转会利物浦的荷兰人范戴克,也终于作为红军一员出现在公众面前。1月1日早晨,利物浦俱乐部正式向外界介绍了这位身价达到7500万英镑的中卫。双方合约的具体年限并未对外透露,但据克洛普此前回答应该在5到6年。至此,刷新后卫转会世界记录的交易便正式完成。

早在2017年的夏季转会窗,范戴克就曾是利物浦的主要引援目标之一。红军还曾因私下勾搭对方而遭英超联盟警告。随后由于南安普敦要价太高,交易未能在夏季完成。但随着英超赛季发展,争四形势日趋严峻,急需改进防守的利物浦最终还是下定决心豪赌一把。而范戴克也是早已一心向着红军。上周中交易谈成,荷兰中卫便曾拿着利物浦球衣拍照庆祝。周六利物浦2比1击败莱斯特城的比赛,范戴克也曾到安菲尔德现场观战。今晨完成签字仪式后,范戴克又向利物浦官网表示:“我非常高兴并迫不及待地要开始。”

在谈到选择利物浦的原因时,范戴克说道:“我认为最重要的问题是俱乐部的规模,俱乐部的传统,球员、主帅还有让俱乐部变得特别的球迷们。”在荷兰中卫看来,利物浦俱乐部的一切都非常完美,“与我完美搭配,与我的家庭也是完美搭配。”在加盟新球会后,范戴克将会身穿4号球衣,而这一号码的前主人包括有著名的红军队长海皮亚。对于未来,范戴克充满期待,“我已经等不及要穿上这著名的红色球衣,在Kop球迷面前首次出场。我也将用尽全力,帮助这伟大的俱乐部在未来数年中做出成就。”

显然范戴克想为红军赢得奖杯,而他的征程也许会从1月5日对埃弗顿的足总杯比赛开始——因为来不及注册,今晚利物浦客场对垒伯恩利的联赛比赛他暂时还无法登场。而再往后的1月14日就是红军主场迎战曼城,相信克洛普一定会希望范戴克能以最快的速度融入球队。

英超  /   利物浦  /   范戴克  /   海皮亚  /   克洛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